越南當前時間: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Page 1 of 5
  • 2024 申請越南會安簽證的指南 – 會安古鎮旅遊必知
    Dec
    14
    2023
    2024 申請越南會安簽證的指南 – 會安古鎮旅遊必知

    會安古鎮曾經是一個繁華的貿易港,如今對任何遊客來說都是一個鄉村和迷人的文化磁石。這座城市似乎被時間遺忘了,並保留了黃金時期以來的許多傳統遺產:這裡顯然是東西方文化的交匯點,是越南、中國、日本和歐洲國家在美食、建築和當地傳統方面的結晶。這個地方距離峴港30公里,來峴港旅遊的遊客請不要錯過這個美麗古鎮喔。

  • 2024 申請越南芽莊簽證的指南 – 芽莊旅遊必知
    Dec
    14
    2023
    2024 申請越南芽莊簽證的指南 – 芽莊旅遊必知

    芽莊是越南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是慶和的一個沿海城市,在該省的政治、經濟、文化和旅遊業中發揮著重要作用。芽莊是世界上最美麗的29個海灣之一,它得天獨厚,擁有許多獨特的風景和豐富的海鮮資源。為了更好地為這座海濱城市的旅行做準備,你應該考慮一些申關於請芽莊簽證的事情……閱讀這篇文章,以獲得你所想知道的一切的具體答案。

  • 2024 申請越南胡志明簽證的指南 -胡志明旅遊必知
    Dec
    14
    2023
    2024 申請越南胡志明簽證的指南 -胡志明旅遊必知

    胡志明市也稱為西貢,是在越南旅行時的熱門目的地之一。這座城市位於越南南部,是該國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在中印時代,西貢曾一度被視為“遠東明珠”,但現代西貢吸引人們的不是壯觀的自然景觀,而是其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在那裡,無數的活動選擇將束縛你的心。這座大都市在眾多其他主要城市中脫穎而出,因為除了快速發展的方面,它在建築和生活方式方面仍然具有法國精神。胡志明市作為一個交通點、宗教中心和娛樂中心,絕對是您探索之旅的必遊城市。

  • 2024 申請越南峴港簽證的指南 – 峴港旅遊必知
    Dec
    14
    2023
    2024 申請越南峴港簽證的指南 – 峴港旅遊必知

    越南的峴港被認為是越南中部地區城市熱鬧的象徵。參觀這座城市,遊客可以獲得許多令人興奮的旅遊體驗,並有機會享用許多獨特的菜餚。目前有很多從香港、台灣到越南峴港的航班。同時越南已經恢復給來自香港、台灣、澳門等處理越南簽證。所以,想來峴港旅遊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以便避免了遇見任何意外。

  • 「越南簽證2024」如何在香港申請越南簽證和買去越南的機票?
    Dec
    11
    2023
    「越南簽證2024」如何在香港申請越南簽證和買去越南的機票?

    目前越南已經恢復給在香港的所有公民辦理商務簽證,申請者需要滿足下面的兩個要求: 在越南設有機構或企業來保證並承諾在進入越南時承擔責任。 外國人護照的有效期最短為6個月,不受法規的限制。

  • 「越南簽證2024」过年後可以去越南了嗎?什麼時候申請比較好?
    Dec
    01
    2023
    「越南簽證2024」过年後可以去越南了嗎?什麼時候申請比較好?

    1/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越南落地簽證英文名字稱 Vietnam Visa on arrival 或 Vietnam Landing visa。 申請者可以通過以下網站在線申請此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申請成功後會獲得在越南機場領取簽證的入境公函。

  • 「越南簽證2024」特給香港、台灣和中國公民處理越南入境批文的費用
    Nov
    14
    2023
    「越南簽證2024」特給香港、台灣和中國公民處理越南入境批文的費用

    I. 越南電子簽證 E-visa: 越南已經恢復辦理越南電子簽證。目前全世界的公民包括香港公民、中國公民、台灣公民等可以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 「越南簽證2024」如何在台灣申請越南簽證和買去越南的機票?
    Nov
    11
    2023
    「越南簽證2024」如何在台灣申請越南簽證和買去越南的機票?

    目前越南已經恢復給在台灣的所有公民辦理商務簽證,申請者需要滿足下面的兩個要求: 在越南設有機構或企業來保證並承諾在進入越南時承擔責任。 外國人護照的有效期最短為6個月,不受法規的限制。

  • 「更新2024年」辦理越南商務簽證都需要擔保嗎?辦理時間和費用是多少?
    Oct
    30
    2023
    「更新2024年」辦理越南商務簽證都需要擔保嗎?辦理時間和費用是多少?

    越南恢復辦理商務簽證(電子簽證)-不需要有擔保公司。請按著連結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 越南簽證2024 – 最新消息:如何從新加坡獲得越南簽證
    Oct
    23
    2023
    越南簽證2024 – 最新消息:如何從新加坡獲得越南簽證

    我的簽證能在越南逗留多久? 允許停留的時間由您在申請表中輸入的入境日期起的簽證有效期決定,您可以在旅行前2-3個月獲得簽證,而不用擔心簽證在出發前過期。旅遊簽證可停留30天,商務簽證最長可停留3個月。

  • Page 1 of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