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Page 1 of 1
  • 「更新2024年」越南什麼時候恢復通關並開放簽證?
    Jun
    02
    2020
    「更新2024年」越南什麼時候恢復通關並開放簽證?

    越南恢復辦理商務簽證(電子簽證)-不需要有擔保公司。請按著連結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 對墨西哥護照持有人申請越南簽證的要求
    Sep
    26
    2019
    對墨西哥護照持有人申請越南簽證的要求

    墨西哥公民進入越南時是否需要簽證? -》是,進入越南的墨西哥公民需要簽證。 進入一個國家,除了護照意外,簽證是一個必要的文件。沒有這兩個文件,一個人不能進入一個國家。就墨西哥公民而言,他們進入越南需要有效的簽證和護照。

  • 關於越南免簽證不可忽略的一些信息
    Aug
    08
    2019
    關於越南免簽證不可忽略的一些信息

    簽證豁免文件也被稱為“五年越南簽證”。原因就是此文件的有效期長達5年,遠遠超過其他簽證類型。但是,在辦理手續以及使用免簽證文件的過程中,許多人經常誤會引起到一些困惑與麻煩。

  • 關於外國人申請越南簽證和簽證延期的新法律之規定
    May
    30
    2019
    關於外國人申請越南簽證和簽證延期的新法律之規定

    根據越南目前法律之規定,所有外國公民不分國籍在申請越南簽證、簽證延期、和臨時居留證的時候,都要遵守有關外國人申請越南出入境電子簽證的出入境法47/2014/QH2013號以及07/2017/NĐ-CP 號議定所提出的新規定。 其內容主要有下面的幾點:

  • 美國護照如何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Apr
    11
    2019
    美國護照如何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不管在越南的時間停留多久, 美國公民都要申請越南簽證。美國公民可以按照下面的兩種方法之一來申請越南簽證。

  • 【簽證攻略】辦理越南簽證之前要準備好什麼?
    Apr
    10
    2019
    【簽證攻略】辦理越南簽證之前要準備好什麼?

    從4月至8月是最適合來越南旅遊。在這段時間越南是氣溫正常、降水較少、並且景色比較美的季節,近期有想要出遊的人首選就是越南。 為了讓更多的遊客能順利拿到越南有效簽證,本網站 – 越南簽證服務中心與大家分享一下辦理流程。

  • 【越南旅遊攻略】到越南旅遊之前 – 四件需要知道的事情
    Mar
    26
    2019
    【越南旅遊攻略】到越南旅遊之前 – 四件需要知道的事情

    此文章會給你分享一些越南旅行技巧,希望你也能深入了解越南所提供的體驗。以下為在越南應該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 越南落地簽證是什麼?簽證拒簽率高嗎?
    Jul
    04
    2018
    越南落地簽證是什麼?簽證拒簽率高嗎?

    因為越南落地簽證的特點是申請簽證成功後,先收到越南簽證核准信函(Vietnam Visa approval letter)到越南國際機場才可以取得簽證蓋章,所以有許多想到越南旅行的外國朋友對這種簽證有點懷疑。他們怕到抵達越南機場被拒絕、者遣返或發生別的意外的事情。那時呢,他們的整個旅程就完蛋了。

  • Page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