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年為中國人辦理越南簽證的服務

本網站支持以下形式的中國人申請越南簽證:

  • 到越南的旅遊、商務目的:1 個月或3 個月。
  • 在越南辦理1個月,3個月的簽證延期。
  • 代辦臨時居留卡、工作許可證。

我司各項服務熱情支持客戶,為您精心準備文件、快速、緊急等方面提供建議。

1. 為中國人辦理進入越南的入境文件(落地簽證)。

中國公民能申請旅遊和商務簽證:1個月、3個月。

以入境信(Visa Approval Letter)的形式申請越南簽證,以便在國際機場獲得簽證:Noi Bai、Tan Son Nhat、Da Nang、Nha

Trang等…
這是製作越南入境簽證的最簡單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形式。您只需要提供如下信息:

  • 全名,出生日期,出生日期(護照掃描)。
  • 國籍。
  • 護照有效期。
  • 預計入境日期。
  • 什麼類型的越南入境:旅遊、商務(1個月單次/多次、3個月單次/多次)。
  • 在哪裡獲得越南簽證:哪個機場……
  • 正常工作時間:3-4個工作日。

在這裡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2. 中國人的越南簽證延期服務

如果想繼續留在越南的中國人不想離開,他們需要延長簽證。申請簽證延期的程序提交給河內、胡志明市和峴港的移民局。
或者接適用本網站的服務,請與我們聯繫微信/LINE:vietnam-visa

3.暫住證、工作證服務。

要在越南獲得臨時居留卡,中國人首先必須擁有工作許可證。越南工作許可證(Work Permit) 中國人必須持有進入越南3個月的商務簽證(Business Visa),在越南有擔保公司並要求所有文件如:犯罪記錄、批准信、大學學位、健康證明和在越南公司工作。
辦理工作許可的時間為21至30天,獲得工作許可後,中國人可以在越南申請2年的臨時居留卡。請與我們聯繫申請微信/LINE: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