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續籤的程序

根據簽證的類型來判斷給外國人的越南簽證是長期或短期的,所以當簽證即將到期時,如果外國人想推遲離開,停留在越南的話,可以申請簽證延期。延長期限取決於外國人的簽證類型,可以是1個月至12個月。

通過簽證,以正確的目的進入越南的香港人可以申請簽證延期。辦理續簽必須通過機構、組織和個人邀請來保障,並且在出入境管理局辦理 。邀請保障中國人的機構、組織和個人向最近的出入境管理局發送申請辦理簽證延期文件請求。

1. 香港人的簽證延期文件包括:

– 護照原件(按規定的有效期需求)。

– 在有效的簽證的或臨時居留卡。

– 簽證申請表,簽證延期表。

– 所住地方的公安局開出的居住證明單。

– 香港人對於越南簽證延期證明:投資證,工作證,親屬關係證明等。

– 保障中國人民的組織、企業和個人的法律文件。

2. 辦理續簽手續的地方:最近的出入境管理局。

3. 辦理時間:不超過5天工作日,自從提交完整有效文件之日起。

4. 香港人對於越南簽證延期的法律依據:

– 根據2014年6月16日 第47 /2014 /QH 13號 外國人在越南入境、出境、過境和居住的法律。

– 根據2015年1月5日第04 /2015 / TT – BCA號公安部的通知,關於外國人在越南入境、出境和居住的文件形式。

-根據 2015年7月6日第31 /2015 / TT – BCA號通知,指導給外國人辦簽證,出入境許可證,在越南的臨時居留卡和常駐的一些內容。

直接在本網站辦理(使用服務 不需要任何文章):info@vietnam-visa.hk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