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關於越南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的所有信息

1.越南落地簽證 – VISA ON ARRIVAL

越南落地簽證是一種在越南抵達機場獲得越南的簽證。

旅客需要:提前填寫在線申請表並支付辦理越南簽證批准函得費用。然後,用簽證批准函登機,在越南5大國際機場之一領取簽證蓋章。

注:

  • 果您想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時領取簽證,你必須在網上提前申請簽證批准函,此函由越南移民局批准並簽發。
  • 如果登機的時候,您手中沒有簽證批准函,您會被航班拒絕登機。
  • 抵達越南國際機場後,您需要在抵達簽證櫃檯再次出示簽證批准函,以便領取護照上的簽證貼紙。

2.越南簽證批准函(許可信,批文)- VISA APPROVAL LETTER

簽證批准函是由越南移民局(越南政府)批准、簽署並蓋章的信函。它允許你在抵達越南國際機場時登機並領取簽證。

越南簽證批准函註釋:

  • 申請者的護照信息將顯示在簽證批准函上,並附有詳細的入境日期和停留時間許可。
  • 申請者的信息通常會與許多其他客戶共享(一封信最多40人),所有申請人的姓名都會印在這封信中。
  • 如果申請者擔心隱私或安全問題,可以要求一份私人批准信,上面只有您的名字或與您們一起旅行的團隊的名字。這種信需要額外的費用。(一個人/一封信函:6美金;一團隊/一封信函:8美金)

越南簽證批准函(許可信,批文)- VISA APPROVAL LETTER

3.誰有資格在抵達時獲得越南簽證?

所有國籍均可獲得越南入境簽證。但處理費用和文件會因國籍不同而有所不同

4.可在哪個越南機場領取越南簽證?

目前,有7個國際機場可以使用落地簽證進入,包括:

  • 河內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Hanoi city)
  • 胡志明新山一國際機場(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Ho Chi Minh city)
  • 芽莊金蘭國際機場(Cam Ranh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Nha Trang city)
  • 峴港峴港國際機場(Da 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Da Nang city)
  • 海防吉碑國際機場(Cat 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Hai Phong city)
  • 富國島富國國際機場(Phu Quoc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Phu Quoc island)
  • 大叻蓮姜國際機場(Lien Khu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Da Lat)

注意:

  • 越南有許多機場,但只有上述機場可以在抵達時獲得簽證。因此,你必須通過這些機場之一進入越南。
  • 只要您通過國際機場進入越南,就可以獲得越南入境簽證。如果您想通過陸路或海港入境,請考慮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或前往大使館申請簽證。
  • 在你的護照上貼上簽證標籤後,你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港口出境,包括陸路口岸、海港……(不需要在上述國際機場出境)。

越南落地簽證的種類及辦理時間

簽證種類 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注意
1個月單次入境 1-2個工作日

(最快:1個小時)

3-4個工作日

(最快:1個工作日)

允許進入和退出越南1次。

逗留時間:最多30天。

出境時簽證將立即過期。

1個月多次入境 1-2個工作日

(最快:1個小時)

3-4個工作日

(最快:1個工作日)

在30天內,你可以多次進出越南。

住宿津貼:最多30天。

3個月單次入境 4-5個工作日

(最快:1個工作日)

3-4個工作日

(最快:1個工作日)

允許進入和退出越南1次。

逗留時間:最多85-90天。

出境時簽證將立即過期。

3個月多次入境 4-5個工作日

(最快:1個工作日)

3-4個工作日

(最快:1個工作日)

在3個月內,你可以多次進出越南。

住宿津貼:最多85-90天。

6個月多次入境 4-5個工作日

(只可用与美国公民)

4-5個工作日

(只可用与美国公民)

在你申請入境的6個月內,你可以多次進出越南。

逗留時間:

旅遊簽證:可在越南停留最多3個月(需每3個月離開越南一次)

商務簽證:5個月25天或滿6個月 – 無需每3個月離開越南

1年多次入境 4-5個工作日

(只可用与美国公民)

4-5個工作日

(只可用与美国公民)

在你申請入境的1年内,你可以多次進出越南。

逗留時間:

旅遊簽證:可在越南停留最多3個月(需每3個月離開越南一次)

商務簽證:11個月25天或滿1年- 無需每3個月離開越南

  • 一般情況下需要2個工作日才能收到簽證批准函,從您在抵達時申請簽證之日算起。 (請注意:2個工作日是指工作日,不包括週六、週日和越南假期)。
  • 如果您急需,您可以使用加急服務。這項服務可以幫助您在1個工作日、8個小時、4個小時甚至1個小時內更快地獲得簽證批准函。得付額外的快遞費。

5.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文件:

一般來說,當申請者申請落地簽證時不需要提交任何文件。您只需在網上申請基本的個人信息,如:全名、性別、出生日期、國籍等。申請者不需要提交護照掃描或類似照片的電子簽證。因此,在線申請落地簽證通常不需要任何文件。

但是,對於某些特殊情況,申請者需要附上以下文件:

  • 酒店預訂確認
  • 往返機票確認
  • 護照複印件

6.越南落地簽證費:

落地簽證費分為兩類:服務費和簽證蓋章費

*服務費:您申請越南簽證批准函所需支付的費用。此服務費將在處理您的簽證申請前在線收取。費用根據申請人的國籍和他們選擇的簽證類型而不同。

請按此連鎖,選擇國籍巡查費用:越南簽證費用

*簽證蓋章費:抵達時將支付費用,以便將簽證貼紙收進您的護照。只能用現金支付。

請提交本簽證批准函+越南申請表+支付簽證蓋章費,在“簽證落地櫃檯” ( “visa landing counter” or “visa upon arrival counter” )將簽證貼紙貼在您的護照上。

越南落地簽證的蓋章費用
簽證種類 蓋章費 注意
1個月單次入境 25美金 機場只收現金,不能使用信用卡/簽證卡支付。請提前準備現金以避免任何麻煩。

建議美元支付蓋章費。

你可以用越南盾或其他強勢貨幣支付。但你可能被收到壞的貨幣匯率。

1個月多次入境 50美金
3個月單次入境 25美金
3個月多次入境 50美金
6個月多次入境 95美金
1年多次入境 135美金

7.如何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非常簡單。您只需訪問我們的網站:填寫您的姓名、性別、出生日期、護照等基本信息,以及您選擇的簽證類型。

>>請在線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如果您不想在線填寫表格,請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vietnam-visa.hk,並提供以下信息:

  • 全名:如您的護照所示
  • 性別:男/女
  • 出生日期:年/月/日(如果知道出生年份,請選擇年/XX/XX)
  • 國籍:如護照所示
  • 護照號碼:護照上的護照號碼。

簽證信息:

  • 簽證類型:1個月或3個月的單次或多次入境簽證
  • 入境目的:旅遊或商業
  • 越南入境日期:年月日
  • 抵達機場:您抵達越南的第一個機場。簽證將在您的護照上簽發。

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我們將為您的簽證申請發送付款發票。您可以通過貝寶或維薩卡在線支付您的簽證申請。

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我們將為您的簽證申請發送付款發票。您可以通過信用卡或支付寶在線支付。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微信/LINE客服:vietnam-visa

Tags: 越南簽證2020 越南落地簽證2020 越南落地簽證指南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