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加拿大人申請越南簽證指南 成功率可達99,99%

加拿大人可通過眾多方法申請越南簽證。每一種方法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並存。在這裡,我們會為你介紹根據不同的情況獲取越南簽證的不同辦法指南。

法律依據:

  • 越南於2014年所頒發有關外國人在越南居留、停留、出入境等的法律;
  • 2015年5月1日公安部頒發第04/2015/TT-BCA號通知,對有關外國人在越南居留、出入境的文件提出的規定;
  • 2016 年 11 月 10 日財政部頒發第 219/2016/TT-BTC 號通知,對在越南居留、停留、出入境等領域上的收費標準、繳納制度、管理和費用使用作出規定。

方式1:通過駐加拿大的越南外交代表機構申請越南簽證

這是加拿大人申請越南簽證的三種形式之一。通過這種方式,加拿大公民將準備必要的材料,然後將其提交給越南駐加拿大或第三國的外交機構。 (例如,在美國的加拿大人可以向越南駐美國大使館提出申請)。

越南駐加拿大大使館地址:

  • 地址: 470 Wilbrod Street, Ottawa, Ontario, K1N 6M8, CANADA
  • 電話: (1613) 236 0772
  • Fax: (1613) 236 2704
  • Email: vietem@istar.ca vietnamembassy@rogers.com
  • 網址: https://vietnamembassy.ca

方式2:加拿大人申請越南電子簽證(E-VISA)

電子簽證或evisa是越南為了縮短行政程序而提出的新政策之一。目前,越南政府已將此形式採用於80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加拿大在內。

在這種情況下,申請越南簽證的加拿大人可通過https://evisa.xuatnhapcanh.gov.vn/web/guest/trang-chu-ttdt 網站鏈接完成。請您登錄後填寫好所有信息,按照說明完成各步驟,然後等待獲取結果。

優點:

– 比第方式1便利,只需輸入正確的信息並等待批准即可;

– 因有些步驟已被簡略,所以費用便宜。

缺點:

– 網站界面操作複雜,不方便用戶使用;

– 僅適用於某些類型的簽證;

– 等待獲取批准的時間比較長

如果您想在兩天工作內受到電子簽證可是按著連鎖來申請:

請您按著連鎖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電子簽-30天單次入境)

電子簽證可用於:商務/旅遊 30天單次入境。

「關於越南簽證服務」最快、最簡單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方法

方式3:通過入境公文為加拿大人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這是為加拿大人申請越南簽證中擁有最多優點並且是最常使用的一種方式:

為了能通過此形式申請越南簽證,加拿大公民根據自己去越南的不同目的,必須聯繫國際旅遊公司、信譽良好並有能力為旅客提供保障的組織,或者自己的合作夥伴。

這些公司和組織將為申請入境越南的加拿大人辦理保障書,並向越南出入境管理局提出申請。經審批後,加拿大人將獲得入境公文,持此公文可以在原先登記的國際口岸辦理入境越南的手續。

請您按著連鎖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越南落地簽證可用於申請:商務/旅遊 1個月和3個月單次/多次入境。

優點:快速,可滿足應急需求,獲得簽證的可能性大。

缺點:只能在越南國際機場貼簽。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