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從泰國獲得越南緊急簽證的指南(最快1個小時)

將在1-2小時內從泰國乘飛機去越南時可還沒有申請越南簽證的旅客,如何獲得越南簽證?

泰國的越南緊急簽證服務是為誰提供的?

  • 遊客在泰國機場乘飛機前往越南時,沒有越南簽證或簽證批文
  • 在泰國的商務旅客,如果有緊急會議要參加或者突發工作要緊急解決,希望盡快飛往越南。
  • 到機場才發現簽證有錯誤不能上飛機的旅客。

遇見這種非常緊急的情況下,沒有越南簽證或者沒有足夠的時間在越南大使館辦理簽證的旅客可以直接在本網站申請緊急簽證。

越南緊急簽證需要多少錢?如何申請簽證?

加急簽證費用:

  • + 20美金 4個工作小時內收到簽證信函
  • + 80 美金2個工作小時內收到簽證信函
  • + 110 美金60-90分鐘內(工作時間)收到簽證信函
  • +120 -170美金週末,假期當天收到簽證信函
  • +250美金 1個小時內收到簽證信函(費用包括在越南機場的支持服務+簽證蓋章費用)

如何申請越南簽證:

請遵循4個簡單、快捷、值得信賴的步驟:

第一步:通過我們的網站: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選擇加急)

第二步:支付越南簽證服務費 +收到確認信 +等著領簽證批文。

簽證服務的支付是通過靈活的在線方法:信用卡或支付寶

第三步:在幾個時內通過電子郵件獲得簽證信函。確認後幾個工作小時後,查看您的電子郵件下載您的越南簽證信函,然後打印出來。

在緊急種情況下,您可以顯示來自智能手機或移動設備的簽證信函,以便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同時請使用我們在機場的支持服務+20美金,我們在越南機場的服務人員會幫您打印出來然後幫您很快就可以領取簽證。

第四步:抵達機場後,請在簽證處出示簽證批文、填寫好的越南簽證申請表(在機場有)、您的護照原件和2張護照大小的照片(越南機場有照相地),然後用現金支付印花費,以便您的簽證蓋章(單次入境:25美元/人;多次入境:50美元/人)

在泰國申請越南超緊急簽證前的重要注意事項:

請記住,越南時間是: GMT+7,簽證辦理時間始終以越南當地時間為準。處理時間是從我們收到您的付款後計算。

電子郵件:info@vietnam-visa.hk

Tag: 越南加急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