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下載專頁

✔ 客戶可透過本網站上進行申請,也可選擇在本頁下載申請表格,然後在完成填寫表格後將它寄送到我們的服務團隊電郵:info@vietnam-visa.hk。敬請在電郵中注明主題:簽證核准函申請。

✔ 此外,旅客也可以在本頁下載越南的出入境表格,以便在抵達機場時節省更多時間。你只需填寫此表格、簽名、然後附上照片。

✔ 如果本頁的下載速度不足,你也可以給我嗎發送電郵,我們的電郵地址是:info@vietnam-visa.hk。敬請在電郵中註明主題,要求以電郵接收表格。

越南的大使館或領事館中,辦理一般簽證的申請表格。

如果你想下載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使用的簽證申請表格,你可透過以下的鏈接下載。但你必須親自向大使館或領事館查詢更多有關申請的需求及費用詳情。你可在表格上找到各個辦公地址的官方聯繫方式。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