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在哪裡領取您的落地簽證?

旅客可以在越南4大國際機場之一,憑簽證核准函領取您的越南簽證。這包括,內排國際機場(位於河內)、新山一國際機場(位於胡志明市) 、及金蘭國際機場(位於芽莊市)、峴港國際機場(位於峴港)。

在抵達越南的國際機場后:於內排國際機場(位於河內)、新山一國際機場(位於胡志明市) 、峴港國際機場(位於峴港)、或金蘭國際機場(位於芽莊市)的機場大樓內,您會看到簽發籤證的辦公室。這辦公室位於護照櫃檯前方。

請參考下方照片:

-位於舊機場大樓的“落地簽證”(英字:“Visa On Arrival”)辦公室-內排國際機場(位於河內)

辦公室-內排國際機場(位於河內)

-位於新機場大樓的“落地簽證”(英字:“Visa On Arrival”)辦公室-內排國際機場(位於河內)

辦公室-內排國際機場(位於河內)2

-在新山一國際機場(位於胡志明市),您將看到命名為“落地簽證”的辦公室(英字:”Landing Visa”)

您將看到命名為“落地簽證”的辦公室(英字:"Landing Visa")

-在峴港國際機場(位於峴港),您將看到命名為“簽發籤證辦公室“(英字:”Visa Issuing Office”)

在峴港國際機場(位於峴港)

-在金蘭國際機場(位於芽莊市),您將看到簽發落地簽證的海關辦公室。

在金蘭國際機場(位於芽莊市)

在金蘭國際機場(位於芽莊市)

在這裡領取簽證,需要出示哪些文件?

-要領取落地簽證,旅客必須在出發前預先準備好所有以下文件:

護照 + 護照核准函越南簽證申請表格

(旅客也可以在機場找到該表格填寫,但我們會在電郵中附上此表格,或您可在本頁下載。我們建議您提前填寫表格,並附上近照及簽署,在抵達時節省時間)+簽證蓋章費用(每位旅客可支付$25美元可作1-3個月內的單次入境簽證、 或支付$50美元可1個月內的多次入境或3個月以下的多次入境簽證、或支付$95美元辦理6個月以下的多次入境簽證、或支付$135美元其它類型的簽證)

-等候海關人員點名支付蓋章費,並領回含有簽證頁面的護照。

仔細檢查您的簽證

請注意:謹記在離開前,仔細檢查您的簽證,因為在離開護照監控后,即不能再要求作出任何更改。

Tag: 越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