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落地簽證計畫的申請及使用流程是什麼?

電子旅遊簽證 | 越南旅遊落地簽證的申請辦理流程
 1
在網上進行申請
填寫並遞交網上申請表格
選擇以信用卡或PayPal繳付服務費
 2
在電郵中接收獲成功批核的簽證核准函
在所提供的電郵弟子獲取申請成功的簽證核准函
下載簽證核准函,再打印該文件
 3
到訪越南時的入境過程
在到達機場時,前往落地簽證櫃台出示上述打印出的簽證核准函
海關工作人員會把簽證直接貼到旅客的護照本子上
成功獲取簽證核准函後
在到達機場時以信件領取您的落地簽證
申請後審核過程的
簽證處理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上午 07:00 – 11:00 | 下午13:00 – 16:00 (時區GMT+7)

一般服務處理時間: 24-48 小時
快證辦理服務,辦公營業時間 08小時內:每人需繳額外 +$10 美元
快證辦理服務,辦公營業時間 04小時內:每人需繳額外 +$20 美元
快證辦理服務,辦公營業時間 02小時內:每人需繳額外 +$80 美元
如在星期六、日、及公共假期時需要快證辦理服務:請透過電郵與我們先行確認(每人必需繳額外的$200至$220美元不等)。

務必注意!
目前為止,旅客只可以從以下的國際機場中使用越南的落地簽証方案,其它關卡不得使用落地簽證入境:位於胡志明市的新山一國際機場(Tan Son Nhat) |位於河內市的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位於峴港的峴港國際機場(Da Nang) | 位於芽莊市的金蘭國際機場(Cam Ranh)。

在飛機到達越南的國際機場時,旅客們都應在入境關卡提供以下的全部文件:
✔ 有效的護照本
✔ 已獲取的護照核准函(使用我們的網上申請服務
✔ 正確填寫和簽名確認的海關出入境表格(可在這裡下載
✔ 繳付簽証蓋章費用,需以現金支付:單次入境需繳$25美元費用(有效期為1-3個月)| 多次入境需繳$50美元費用(有效期為1-3個月)| 半年期限的簽證,需繳$95美元費用 | 一年期限的簽證,需繳$135美元費用。

出發到訪越南前需注意事項 請謹記要攜帶已成功申請的簽證核准函,才可在抵達時領取落地簽證,以及以下的重要事項:

✔ 出發前傾列印至少一份簽證核准函
✔ 請仔細地檢查你所收到的簽證核准函中,所有個人資料正確無誤
✔ 帶上你的簽證核准函打印本,方便出發時辦理登機,和在海關領取落地簽證
✔ 然後填寫及在此表格上簽名,方便在到達越南機場時節省下填寫的時間(可在此下載
✔ 旅客如已購買了本公司額外的附加服務,同時也請記得以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在郵件中確認你抵達時的航班信息 (請註明機場助理服務、或機場貴賓快速通道服務)。

旅客在到達越南時的入境流程 在降落及到達越南機場時,入境大廳會有簽證辦公室的方向指示(又名落地簽證辦公室)

✔ 在落地簽證頒發辦公室,向工作人員出示及提交上:打印出的簽證核准函 + 護照正本 + 旅遊落地簽證申請表格(完成填寫,以及附上近期照片)
✔ 等工作人員叫上你的名字,再繳付簽證蓋章費($25 美元可用於單次入境(旅客可在越南境內逗留1-3個月)| $50 美元可用於多次出入境(旅客可在越南境內逗留1-3個月)| $95 美元可用於為期6個月的旅遊簽證 | $135 美元可用於為期1年的旅遊簽證)
✔ 在工作人員蓋章後,領取含有簽證的護照本
✔ 請記得在離開簽證辦公櫃台前,仔細檢查簽證上的資料是否正確及蓋上,因為在離開護照監控關卡後,旅客將不能要求為簽證上的資料作出任何修改。

如果你已購買了本公司所提供的額外附加服務,我們將安排工作人員協助你辦理上面所有的手續:機場助理服務、或貴賓專屬機場快速通道

辦理越南落地簽證申請的基本信息 1- 護照必須擁有至少六個月的有效期限,該日期應從入境當天起計算。並且護照上的個人資料必須和簽証批准信上所提供的資料完全吻合。

2- 在擁有雙重國籍的情況下,請為我們提供你將使用到訪越南的旅行証件/護照簽發國家。

3- 任何外交、官員及公務護照或聯合國護照持有人,都需要親自前往大使館申請簽証。

4- 旅客若是需附屬父母護照的兒童,也同樣需要進行同樣的申請程序,辦理簽証批准信,以獲取個人的落地簽証。

5- 申請人必須確保填寫在線表格資料都完全正確、無誤。申請表格上所有的資料都必需根據護照上的資料而填寫。申請人所提交的個人資料,都會在越南邊境的管制過境點受到海關人員的檢查。如果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不正確,電子簽証或落地簽証都會立即被視為無效,而旅客也不會被批准進入越南境內。

6- 任何申請人都不可以在提供的擬定抵達日期前入境,否則他們都需承受簽証批准信無法成功簽發的的風險。不遵守這需求的申請人都會被送返他們該次旅途的出發地。

7- 在到達選定的越南國際機場時,遊客都必須出示下列所有文件和身分證明:
✔ 護照/旅行証件及
簽証批准信立即進行在線申請獲取簽發
✔ 已填寫並簽署的出入境表格請於本頁下載
✔ 為支付簽証蓋章的所需費用:旅客需支付$25美元作單次入境蓋章費用(有效期1-3個月)| $50美元則可作多次入境(有效期為1-3個月)

8- 來自某些國家的旅客都能享受簽証的豁免,任何來自這些已經和越南政府簽署單邊或雙邊協定國家的旅客都可豁免辦理簽証,請在進行簽証申請前自行檢查你是否能享用該方案,請點擊查詢豁免簽証國家名單

9- 任何尼日利亞的護照持有人,都並不符合電子簽証或落地簽証計畫的資格。因此,所有來自尼日利亞的旅客都必須親自前往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以便在旅游之前完成辦理越南簽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