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100% 信心保證否則全銀奉還

如下列情況發生,我們會無條件為客戶退款: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並不滿意,我們將退還全額100%的費用。

✓如果我們在您的簽證申請上作出任何,我們將退還全額100%的費用,或您無需支付額外費用但我們會為您重新安排申請。

✓如果您的簽證申請被越南移民局拒絕,我們將退還全額100%的費用。

退款處理時間

* 退款將在申請退款的7天或以內退回您的信用卡/借記卡,因不同銀行而異。

* 如果您使用PayPal.com 進行支付,退款可在1-2天內完成。

有些國外大使館列名越南大使館為可負責簽發越南簽證的唯一權威,而他們不推薦在線辦理落地簽證或任何落地簽證。一些更列出了本網站為虛假或詐騙網站,這信息是不公平及不正確的。

本站從2007年成立起,針對為旅客安排簽證預先核准函,以便旅客可在越南國際機場抵達時領取簽證,具有多年的經驗。簽證核准函及機場的簽證辦理辦公室由越南移民廳(政府)營運,可讓旅客更輕易的拿到有效簽證。尤其是為當地沒有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的國家公民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服務。

我們誠意邀請您嘗試我們的服務。我們保證,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感到不滿意或對我們提供的落地簽證服務有任何疑問,我們願意為您100%退款。

Tag: 越南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