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越南簽證-加急的服務

您是第一次來越南的不知道要申請簽證才能進入越南或您忘記申請。只有一天或幾個小時您的旅程就快開始了,怎麼辦?

不要擔心。有我們在!

首先我們想跟您通知一下:我們既不是一個政府網站也不隸屬於大使館。我們是一個商業網站,諮詢和支持獲得越南簽證。

因為是服務公司所以一您在我們網站申請我們就可以為您加急辦理越南簽證。給您100%的信心保證,簽證不準時出來,100%退款。

請按下面的4個步驟來申請越南緊急服務:

步驟1:在線填寫越南簽證申請表: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步驟2:完成支付後,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確認信。

步驟3:通過電子郵件收到越南電子簽證。

步驟4:打印出越南電子簽證,拿著直接入境越南(抵達越南機場不需要再支付任何費用)。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