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商務簽證所需材料及辦理流程

下面的費用只可用於平常的情況。目前因為COVID-19的影響所以目前辦理越南商務簽證的程度和所需材料比平常不一樣,費用也比下面的費用表有很大的差別。請按著連接了解更多:越南商務簽證的費用,辦理時間和隔離要求

想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越南商務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一)往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商務簽證

因為每個大使館或領事館的要求不愛一樣,所以下面的任何要準備的材料都是參考的,可下面的材料也算是差不多了吧,最好的方法是先給在您國家的越南大使館聯繫否則材料不夠又要跑來跑去。

平常情況下,申請者需要準備好下面的簽證辦理材料:

1、護照原件:

A,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

B,持換發護照者,請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兩張兩寸白底彩照

A,近6個月內拍攝的兩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B,照片尺寸35×45mm(護照照片大小)

3、簽證申請表(我社代填)

4、身份證正反面複印件

5、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蓋公章(紅章)

6、單位派遣信:派遣信需以申請人所在單位正規抬頭紙打印,加蓋單位公章,由負責人簽名(並寫明負責人職務

7、商務名片一張;

8、越南邀請方提供的邀請函

由於程序和費用可能從一個大使館/領事館各不相同, 請聯繫您要申請的使館.

(二)在本網站直接申請

除了到大使館申請簽證那辦法意外,還有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這個方法比上面的方法方便得多。申請者不需要準備任何文章,在本網站直接申請。

所以請您看這篇文章考慮一下吧:商務用途簽証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