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旅遊攻略」去越南旅遊的體驗

飛往越南的航線:
目前,飛往越南非常方便,從香港、馬尼拉、台北、廣州、上海、仁川或成田機場出發飛往河內和胡志明市。此外,還有來自洛杉磯、西雅圖、紐約或加利福尼亞等主要城市的起點。

您可以去的主要航空公司如美國航空、國泰航空、長榮航空、香港航空、新加坡航空、越南航空等。

越南有10多個國際機場其中有 3 個主要地方可以看到許多來自世界許多不同國家的航班降落,例如內排國際機場(Ha Noi)、新山一國際機場(Ho Chi Minh)和峴港國際機場(Da Nang)。

如何申請越南簽證

申請越南簽證的第一步是獲得簽證批准函(入境信),您可以從許多越南旅行社或越南簽證服務公司獲得。通常,如果您預訂越南旅遊套餐,旅行社會免費為您提供這封信。

只需確保您的姓名、出生日期、國籍和性別等所有信息與您護照上的信息完全相同,否則不能通過海關。

越南允許外國人申請電子簽證(前往越南後30天內一次性入境)。此表格允許您進入您之前註冊的邊境口岸。

貨幣

越南貨幣是越南盾(VND)。在越南機場以合理的匯率將美元兌換成越南盾非常容易,或者一些銀行分行可以為您進行兌換。最大的不便之一是如何區分每張的價值,因為數字太多了。訣竅是記住它的顏色。

在越南旅行時可以交易美元。但是,請確保您了解轉化率。否則,許多騙子會收取比實際價值高得多的費用。

最適合的車輛:摩托車

越南大城市中心的交通工具主要是摩托車、出租車、公共汽車……遊客在越南第一次可以使用上述交通工具。然而,為方便起見,您應在酒店和汽車旅館租用摩托車套餐。摩托車租賃的價格通常不會太貴,150 – 200,000 越南盾/天不等。

到達越南機場時,應該馬上買一張手機SIM卡

飛機降落在越南後,您應該在機場購買SIM 卡,以便聯繫親友。當你賬戶裡的錢用完時,你可以在城市的任何地方的路邊雜貨店買一張充值卡,非常容易,所以你不必太擔心這個問題。

使用免費無線網絡

在越南當在酒店、餐廳或咖啡店等,你可以使用穩定的 Wi-Fi ,無需支付任何費用。上網衝浪並連接和朋友。

為越南天氣做好準備

越南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夏天很熱,你應該準備好個人物品,如雨傘、防曬霜或太陽鏡。而且北方的冬天經常很冷,別忘了帶一件厚外套。因此,在您帶到越南的行李中,您應該有足夠的適合這里天氣的衣服,以保護您的健康。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