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簽證攻略」有丈夫或者妻子是越南人的外國公民如何申請越南探亲簽證?

如果有丈夫或者妻子是越南人的外國公民想根據合法地進入越南,可以申請五年免簽證或者申請新簽證。如果有丈夫或者妻子是越南人保證, 他們可以為新訪問簽證。

訪問簽證有一個標誌就是TT,最長期限為12 個月。根據庇護所的不同,外國人可以向最近的移民局申請簽證。在受到檔案後,主管當局將在05個工作日內解決。

1.法律依據:

根據越南外國人入境,出境,過境和居留法的規定第47/2014/QH13

第82/2015/NĐ-CP號法令關於海外越南人和外國人的簽證豁免的規定,這些外國人是居住在海外或公民的越南的丈夫,妻子或子女是越南人。

第04/2015/TT-BCA號通知,詳細說明有關於根據越南外國人入境,出境,過境和居留法的文件形式。

2.包括簽證的類型,如下:

5年免簽證紙:是簽證最長期限為5年,每一次簽證時間充許攜帶本文的人進入越南並在越南停留的時間不超過6個月(180日)。
短期簽證或長期簽證TT表示法。

暫住證。

常住證。

3.因此,外國人需要提供以下類型的文件和材料:

結婚證或司法部發出的結婚證。

外國人的護照仍然有效。

越南丈夫或者妻子的身份證。

越南丈夫或者妻子的戶口簿。

根據外國人想要申請的每種簽證類型的規定申報。

Tag: 越南簽證2022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