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胡志明市旅遊指南」最佳旅行時間和順利旅行的小貼士

胡志明市原名西貢,是越南南部一座繁華的大都市。 這座城市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和美食,是旅客的必到之地。 然而,在收拾行囊前往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之前,了解何時是最佳旅行時間以及旅行中應注意的事項至關重要。 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提供在胡志明市度過美好時光所需的所有資訊。

胡志明市的天氣和季節

越南是一個熱帶國家,胡志明市也不例外。 胡志明市全年氣候炎熱潮濕,有兩個明顯的季節:旱季和雨季。 旱季從 12 月持續到隔年 4 月,雨季從 5 月持續到 11 月。

到胡志明市旅遊的最佳時間是旱季,因為天氣較宜人,適合戶外活動。 這段時間的氣溫在 25°C 至 35°C 之間,非常適合徒步遊覽這座城市。 天空也很晴朗,陽光充足,非常適合觀光和拍攝美麗的照片。

另一方面,雨季對旅行者來說可能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因為傾盆大雨和雷暴天氣時常發生。 不過,雨水通常來得很短暫,而且城市很快就會乾透,因此不會對您的計劃造成太大影響。 此外,這個季節的飯店價格較低,人潮較少,是經濟型旅客的好選擇。

在進入胡志明市時,有幾件事需要注意,以確保過程順利:

申請良好的簽證

前往越南的遊客必須持有有效簽證,但某些國家的公民可以免簽證。 對於需要簽證的遊客,有兩種選擇:落地簽證或電子簽證。 落地簽證可在抵達機場後辦理,而電子簽證則必須在旅行前在線申請。 這兩種方式都相對簡單且有效率。 您可以透過官方或代辦申請。 請按此連結直接申請(代辦網站):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準備排隊

在胡志明市機場排隊入境的隊伍可能相當長,尤其是在旅遊旺季。 如果您不想排隊,可以選擇使用機場的支援服務。 這項服務包括快速拿到落地簽證(工作人員將協助您很快獲得簽證)和快速通道服務(工作人員會送您到VIP海關入境越南,免得排長隊)。

本網站提供此VIP服務,費用:45美金/位。 需要的請聯絡我們:info@vietnam-visa.hk LINE/微信:vietnam-visa

搭乘計程車

搭乘計程車是造訪胡志明市的最佳方式之一。 這種方式既便宜又方便,尤其適合第一次來胡志明市的遊客。 不過,一定要選擇信譽良好的計程車公司,如 Vinasun 和 Mai Linh,以免上當受騙。 此外,最好用越南語寫下目的地的名稱和地址,以便向司機出示。

若您手機有grab軟件,我們最建議的就是使用grab。 因為價格已經顯得很明白,不需要怕被騙。

既然您已经知道了最佳旅行时间,那就有必要了解一些小贴士,让您的胡志明市之旅顺利而愉快。

穿著得體

如前所述,胡志明市氣候炎熱潮濕,因此必須穿著得體。 建議您穿著寬鬆、輕便、透氣的衣服,尤其是如果您打算在白天遊覽這座城市。 但是,如果您要參觀寺廟等宗教場所,則應遮住肩膀和腿部。 此外,雨季時記得帶雨衣或雨傘。

小心保管您的隨身物品

與其他熱門旅遊目的地一樣,胡志明市也不乏扒手。 務必看管好自己的財物,尤其是在市場和大眾運輸等人群密集的地方。 此外,最好將護照和現金等貴重物品鎖在飯店保險箱內。

「胡志明市旅遊指南」最佳旅行時間和順利旅行的小貼士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