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之遊」會安古鎮的TOP10咖啡館

會安古鎮的面積不大,但通過其獨特作品,好玩兒的小角子以及“非常藝術”的品質而仍然很吸引旅遊者。所以,除了聞名風景,歷史名勝,古城還擁有一個非常珍貴的寶藏,就是會安美麗的咖啡館。下面vietnam-visa.hk將給你介紹會安的10大美麗的咖啡館。

1. 會安Mot

名單上的第一名字是Mot -一個聽起來好可愛與質樸的名字。這家咖啡店的空間像名稱一樣,或也可以叫走道,風格質樸,有時候只是幾個小椅子放在周圍。但那就是使遊客喜愛的特點。

被稱為咖啡館,但實際上Mot以其涼茶和檸檬草而聞名,價格也非常宜人。一杯簡單的茶,用本草烹成同時有檸檬草的芳香,添棗籽和用蓮花瓣裝飾,讓它不僅擁有一個非常會安的感覺而且很獨特的。

地址:陳福街150號

價值:1萬越南盾/人

2. Cocobox

這家美麗的咖啡館建立在咖啡店結合銷售有機農產品的概念上-一種在歐洲國家非常流行的商業形式。

它有像一個古典的歐洲咖啡店的樣子,但仍然具有與會安特徵的東亞空間和呼吸同調。到Cocobox,你可以享用歐式早餐,沉浸在寧靜溫暖的空間中和非常會安性的黃燈色。

精緻地佈置結合各種各樣的美味飲料,特別是每天都有來自水果和新鮮蔬菜的維生素。這就是Cocobox吸引客人的方法。此外,在名單中的水類型也被為奇怪的名稱,但還充滿會安質。比如:An Bang Colada, Good Morning Hoi An, Relax Thu Bon ……

在會安古鎮五彩繽紛的街道中間,Cocobox不僅是越南游客最喜歡的咖啡館,也是外國遊客的熱門目的地。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可口的一杯水和清淡的西式早餐,你還可以購買優質農產品作為禮物,如咖啡、椰子油,茶、蜂蜜、香料等等。

地址:

– 黎利街94號

– 週上文街03號

– 白藤街42號

– 阮太學街95號

價值:2萬-5萬越南盾/人

3. The Chef

不要以為這是一家昂貴的西餐店,它便是會安的一個美麗咖啡館,擁有同樣豐富的飲料名單。你應該不要錯過。 The Chef的最吸引景點是裝飾極其藝術的陽台。 The Chef陽台被裝飾著燈籠,閃閃發光的樹木。從這裡,你會看到整個會安在陽光下的平鋪屋頂或在夕陽下染成紅色。

雖然有時候有點曬,但幾乎所有來到咖啡館的人都 “不怕陽光與風”,因為太陽也是一個攝影師的支持朋友。如果你是一個攝影愛好者,或者想找到會安的美麗角落,那麼趕緊去找The Chef啊。

二樓是提供咖啡的地方,以深色木牆裝飾。你可以跟朋友邊聊天兒邊喝咖啡,甚至可以仔細閱讀你最喜愛的書本。

地址:陳富街166號

價值:3萬越南盾/人

4. Faifo Coffee

Faifo是會安的一個美麗的咖啡館,當你參觀這個老城區時不能錯過它,因為從上面看下它會給你帶來一個非常不同的會安景色。 Faifo Coffee位於陳富街130,吸引了遊客是它選擇了“屋頂咖啡”的風格。在會安古鎮沒有高層建築,只有覆蓋充滿苔蘚的屋頂創造了一層非常浪漫和巧妙的金棕色照片。

Faifo Coffee位於一棟2層的老房子裡,非常安靜,裝飾簡單以金棕色為主,溫暖而會代表茶和咖啡的顏色。這家咖啡館也是“咖啡愛好者”和喜愛照相的人的理想地點。

來到Faifo你將感受到緩慢的生活節奏,沒有噪聲。到黃昏的時候就是去會安Faifo最佳時間,黃色的陽光覆蓋著紅瓦屋頂和燈籠開始點亮。

地址:陳福街130 號

價值:2萬-7萬越南盾/人

5. The Deck House

暫時“離開小鎮”,我們將來到一家海灘咖啡館,就是The Deck House。擁有開闊的海景空間,採用藍-白色的設計,進入The Deck House的空間會讓你立刻感覺很涼快,就好像正在聖托里尼。

位於會安附近的安浜海灘,The Deck House有一個綠色的空間在廣闊的海洋中間。你可以結合參觀會安這個美麗的咖啡館,還可以享受有名的廣南海灘或者在三清壁畫村拍照 -非常方便的。

地址:安浜海灘

價值:5萬-15萬越南盾/人

6. Hoi An Roastery

如果你是一個熟悉會安的每個角落的人,那不該錯過以下的評論部分。因為它會提到一串美麗的會安咖啡店,就是Hoi An Roastery。 Hoi An Roastery是會安的咖啡烘焙工廠,有七家不同的咖啡館在老城。

雖然有共同的Hoi An Roastery名字,但許多人認為在黎利街47的Roastery中心有最美麗的風格,寬廣空間和傳統氣息。這家咖啡館的亮點是木椽柱結合像竹鳥籠的獨特頂燈。

因為它是一個烘焙咖啡工廠,所以這裡的咖啡味是不用討論,醇厚而清香。你還可以享用一些意大利冰淇淋-咖啡和冰淇淋的組合真的很入味。

地址:
– Roastery Center –黎利街47號
– Market – 陳富街31號
– Hoi An Roastery Riverside / Hoi An Roastery Bistro –白藤街95號
– Roastery Japanese Brigde – 陳富街135號
– Roastery Temple –二征夫人街685號
– Roastery Lantern Street – 阮太學街117號

價值:3.5萬越南盾/人

7. Cocobana

如果你喜歡這些使用竹子的物品或裝置,那在阮太學街16號的Cocobana就是你最掛的選擇。這家咖啡館留出一個角落來展示草帽兒和用竹子,藤繩以及軟木製成的熟悉的物品。它們被組合併隨意放置但還充滿創造力,造成了一個輝煌的整體,但仍然非常和諧,溫柔與充滿驚喜讓你不能不注意。

特別是在Cocobana有一個造紙區,一個有魚缸的小院子。對於那些喜歡攝影藝術的人或想要找一個奇怪和充滿藝術性的照相角,就不要猶豫,快到Cocobana參觀吧!

地址:阮太學街16號

價值:3萬越南盾/人

8. U Café

下一個美麗的咖啡館想向你介紹有點兒不同。 U Café由一個日本人創立,因此與以前的咖啡館有不同的空間。它沒有利用會安的熟悉特點如苔蘚牆,瓦屋頂或燈籠但仍有奧秘,安靜,古典的特徵。

U Café有一個被睡蓮湖和綠色藤蔓覆蓋的空間非常漂亮,對面是懷河。該店具有日式風格的裝飾和思維,添了一點歐式,又現代又古典。

特別,這裡有Kakigori菜和刨冰,是日本的特徵菜。如果在炎熱日子,U Café是十分的選擇。

地址:玄珍公主街120號

價值:2萬越南盾/人

9. Hoi An Bread Break

Hoi An Bread Break這個名字,如果翻譯出來會感覺非常親近,就是越南麵包。這家咖啡館主要銷售越南的兩個“特產”,一個是麵包,一個是咖啡。

傳統特色來自熟悉的越南菜餚,融合了現代特點在設計和佈置空間,為Bread Break帶來非常獨特的魅力。

店子的特色組合菜是會安麵包和一杯特別的咖啡。你可以坐在樓下或在涼爽的屋頂,便從上面看到會安景觀。在陽台上,你可以欣賞到老城的全景,紅橙色的屋頂到在秋湓河的樹木排。

地址:阮太學街68號

價值:2萬越南盾/人

10. Rosie’s Café

最後,在這個會安的美麗咖啡館名單中,是位於阮氏明開街的Rosie’s Café。這是一家為信徒“虛幻生活”的標準咖啡店,因為每個角落,每個小細節都被裝飾得最細緻,讓你能收穫許多美麗得照片。

這家店的空間是融合了古老會安的木製家具,溫暖的金棕色調和現代和年輕的特色的空牆和時尚家具之間。同時,它是開放空間設計的所以當到這裡時,你會感覺到處都是充滿陽光和綠樹。你可以享用一杯咖啡,跟朋友聊天兒,或享受你最喜愛的書本在寧靜的空間。

一個小小的注意是這咖啡店只營業至下午5點,所以可以在早上或下午來看啊。

地址:阮氏明開街8/6

價值:2萬-5萬越南盾/人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