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指南」持香港、澳門和BNO護照應如何填寫國籍?

香港、澳門和BNO護照持有人是否需要越南簽證?

是的,香港與澳門和BNO護照持有人需要獲得去越南的簽證。

申請越南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香港、澳門和BNO護照持有人如何填寫國籍?

1/香港與澳門護照:

香港與澳門公民在線申請簽證時可以選擇國籍是:China 或Hong Kong(香港公民) and Macao(澳門公民)都沒有影響。

收到電子簽證或簽證批文的時候越南移民部會填寫國籍是:China(從2019年起,全部香港與澳門護照都被批准為中國國籍,所以當您收到這封信函請不要覺得擔心,沒有錯誤的)。

2/BNO 護照:

BNO公民在線申請簽證的時候請選擇國籍是:United Kingdom, 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本網站由有特選擇是BNO國籍的,若您擔心簽證錯誤的話請選擇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請注意:我們知道大多數BNO都是香港公民,可是請不要填寫國籍是:香港。若這樣填寫的話,越南移民部會誤會成了香港護照,所以簽證批文上會被批准為:China國籍。

BNO護照收到簽證批文的時候越南移民部會填寫國籍是: The United Kingdom。這個也是正確的,沒有任何錯誤。

有一些航空公司會為難您,因為他們認為BNO是香港國籍的,可是越南移民部會按照您的護照國籍來辦理簽證。 BNO護照是英國簽發的護照所以算是英國的。

或者需要簽證批文上填寫是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全世界沒有這個國籍,您的護照是英國特給的護照所以只能填寫國籍是: The United Kingdom。

有些遊客擔心,讓旅行社更改簽證批文,可是簽證批文更改信息後抵達越南無法入境,因為不適合與越南移民部簽發的國籍。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若您還擔心您可以email給旅行社再確認一下簽證問題,若您再擔心可以使用安排人接您,幫您處理的服務(20美金)。然後跟航空公司說抵達機場時您會負責任何問題。

我們幫很多BNO公民辦理簽證,所以可以肯定國籍是: The United Kingdom是完成正確的。所以請不要擔心。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