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來訪越南欣賞越南峴港國際煙花節

2020年的峴港國際煙花節已定於6-7月份舉辦。衣正式通知,此次參加表演比賽共有8個團隊,包括:俄羅斯、巴西、比利時、芬蘭、意大利、英國、中國和越南。煙花節擬定舉行一個月多,從6月1日到7月6日。中國遊客無論已有在這段時間到越南旅遊的計劃還是特意來欣賞煙花表演並支持中國團隊,都要先準備好機票、護照、簽證、行李等一些必要的東西。

雖然從現在到那時還早,但遊客們也要注意一下護照的有效期,保證到達越南後,護照的有效期最少是6個月的。對於簽證申請一事,目前有兩種最普遍的方式可供遊客們參考選擇:

選項1:在網上申請落地簽證

目前此方式是最普遍最簡單的簽證申請方式之一,所以很受世界很多國家打算來訪越南的遊客們的歡迎。

為了節省時間、金錢,並且避免一些不喜的麻煩,我們推薦貴客在此網頁上申請越南落地簽證。您只要進入www.vietnam-visa.hk 的網頁,完成越南落地簽證一些簡單的申請手續。一般情況下,在兩個工作日以內,我們將許可函寄給貴客。緊急情況下,只需要4到8個小時;更緊迫的僅30分鐘後就有。您只要把許可函打印出來,在越南國際機場(河內、峴港、胡志明市)給越南出入境人員,然後付蓋章費用就可以取到您的落地簽證。

選項2:在您居住國家的越南大使館提交簽證申請

中國遊客也可以到中國大陸或在任何國家的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越南簽證。貴客都可以上網查詢您居住附近的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的地址。

越南簽證申請需要以下的文件:
– 越南簽證代碼(若需要);
– 護照(正本;最少6個月的有效期);
– 一部完整的越南簽證申請(此申請表格可與聯繫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採取);
– 一張護照格式 4×6 cm 尺寸的照片(附上申請表);
– 簽證費用。

請注意:有時大使館或領事館也需要您提供已訂好的往返機票、酒店預訂或旅遊行程安排。因此,為了準備一部完整的申請材料,請先與大使館或領事館聯繫了解有關簽證申請的信息。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為您服務是我們的尊旨。希望中國遊客可以順利來訪越南,開心欣賞各國的煙花表演。中國人為中國團隊加點油吧!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