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越南旅遊必知」去越南前要知道的九個有用提示

1/把簽證辦理好

這讓很多在越南登陸的人感到困惑,大家完全不知道自己需不需要做簽證。許多人因為沒有預先安排他們的入境簽證信而被拒絕入境。確實有些國家不需要簽證,但實際上大多數國家都需要申請簽證才能入境越南。 (哪個國家的公民免俗越南簽證

大家可以通過領事館預先安排簽證,也可以通過代理機構在線申請簽證許可證(落地簽證),並在機場的簽證櫃檯領取簽證。為了避免詐騙,請使用信譽良好的機構。

特給香港、台灣和中國公民辦理落地簽證的機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2/在到達越南之前下載Grab應用程序

雖然越南有一些著名的出租車公司,如Mai Linh和Vinasun,但Grab正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原因有三:它們更安全、更便宜和更方便。你也可以避免被騙,不僅如此,還可以避免在交通堵塞數小時,因為他們還提供摩托車選項。

Grab是第一次從機場到城市的絕佳方式,因為你可以將您的卡連接到您的賬戶,因此您可以避免在機場兌換高利率的現金。

越南Grab

3/多拿幾份護照副本

在越南的酒店接待處通常要求在逗留期間保留你的護照。雖然大多數時候你必須交出原件,但如果你有副本,有些人會接受。另外,擁有一份副本是很好的,儘管是臨時的,以防你最終丟失或損壞自己的護照。

4/ 注意自己的貴重東西

搶包在越南是個大問題。為了安全,把貴重物品放在多個地方。把你的現金和信用卡放在各種安全的口袋裡,不要到處攜帶護照。

不要把錢包、電話和其他貴重物品放在同一個袋子裡。另外還有一份信用卡和銀行文件的複印件,以備不時之需。

5/越南天气变化很大

一般来说,越南全年炎热潮湿,但由于其细长的形状所以這個國家跨越多个气候区。这意味着北方可能会很冷,而南方则会非常炎热。为了让自己做更好的准备,根据你的行程和你要去的月份準備適合的衣服。防水鞋和雨伞最好不忘記帶。

6/至少带一件毛衣

即使你去越南的時候是干热季节,带件毛衣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尤其是如果你是那些喜欢在咖啡馆和餐馆呆上几个小时的人之一。

如果你最后乘夜车去其他城市旅行,带上了毛衣會幫你保暖和安眠。因為这些巴士還被称为移动冰箱。

去越南前要知道的九個有用提示

去越南前要知道的九個有用提示

7/穿著問題

在越南,穿短裤一般都是可以的,旅遊的時候穿什麼衣服都行,但当你去神圣的宗教场所时,不能隨便穿。

不管你是男還是女肩和腿都应该盖住,所以若想到這些地方參觀的話带一条长裤和一件长袖衬衫会有帮助。

8/避免饮用自来水

越南的自来水是不能饮用的,所以要不惜一切代价避免饮用。即使是当地人也不喝自来水,大多数食品摊贩甚至不使用自来水做饭。瓶装水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所以在你的酒店房间里储备一些。

9/最后,ca phe sua da+banh mi= 早餐之冠!

除了面条(PHO)和米饭,越南麵包(Banh mi)是最受歡迎的(越南法式面包三明治)。有许多小贩出售各种各样的馅料,售价仅为15000越南盾(0.7美元)。一杯街边的越南咖啡也差不多1美金。这真是冠军的早餐。

去越南前要知道的九個有用提示

去越南前要知道的九個有用提示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