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 台灣人是否需要進行越南簽證?在台灣在線申請越南簽證的指南

台灣公民只要帶著護照就可以去很多地方,但前往來越南旅遊的台灣人還是需要申請越南簽證才能入境越南。

目前台灣公民可以在線辦理落地簽證(Visa on arrival)。

閱讀下面的一系列問題,以便更好地了解台灣人獲得越南簽證的過程:

1/台灣人可以在線申請越南簽證?

台灣人可以在線申請落地簽證:先申請簽證批文然後在越南機場再領取簽證。

2/拿著台灣護照可在越南停留多久?

落地簽證的話:可以辦理1個月或3個月的落地簽證,台灣人總共可以在越南停留87天。

3/帶著台灣護照的簽證需要什麼?

這個問題的答案由兩部分組成,因為這取決於簽證的類型。

在線申請時不需要提供任何文章,直接填寫在線申請表便可以:

請記住,您的護照必須至少有六個月的有效期,並且您需要信用卡/借記卡或貝寶賬戶來支付簽證費用。

請記住,這不是真正的簽證,它只是讓您有資格上飛機並在越南抵達機場獲得簽證。當你到達越南時,請出示:簽證批文,並準備好簽證費用支付簽證蓋章費用。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如果您申請落地簽證,您也應該在到達時提供這些文件:

  • 兩張照片(護照照片);
  • 護照原件;
  • 支付簽證蓋章費用。

4/辦理時間和價格是多少?

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費用: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請按這連結選擇您想受到簽證的時間並巡查費用。

請記住,如果您使用落地簽證,那麼您在抵達越南時必須自行支付簽證蓋章費用。

  • 單次入境簽證(1個月和3個月兩種類型)的蓋章費為25美元;
  • 多次入境簽證(1個月和3個月兩種類型)的蓋章費為50美元;

5/如果我乘船、鐵路或汽車旅行,落地簽證可以接受嗎?

不,落地簽證的批文只可用在到達越南機場時才被接受。

您可以申請E-visa,因為此簽證可用乘船、鐵路或汽車旅行。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