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台灣公民去越南需要簽證嗎?【簽證全攻略|越南簽證|落地簽證】

因為COVID19的影響,目前辦理越南商務簽證有更大變化,請看這篇文章了解更多申請商務簽證的更新費用和要求:辦理商務簽證和隔離費用

所有台灣公民無論想去越南旅遊還是去其他國家,都需要旅遊簽證的!

去越南要辦理越南簽證可分為兩種,一種為旅遊簽證和另外一種為商務簽證。

越南簽證是越南政府授權的簽證機關依照越南法律法規,在入境越南的外國公民所持有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注和蓋印, 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越南國境。第一種方法讓台灣公民獲得有效越南旅遊簽證的是在機場辦理簽證。由於該方法帶來的實用性,包括:方便,簡單,可以快速處理來節省時間,所以目前被許多國際遊客選擇。

申請此簽證的遊客可以通過以下5個國際機場之一進入越南:河內- 內排國際機場,海防- 卡特比國際機場,峴港國際機場,慶和- 金蘭國際機場,胡志明市- 新山一國際機場。

請注意,想獲得此類簽證,首先遊客需要在線申請辦理簽證,收到簽證批文之後,遊客將被允許登機並在越南機場提取落地簽。

1. 在線申請辦理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2. 通過電子郵箱獲得批文

3. 在越南機場提取落地簽

關於台灣公民獲得越南簽證的常見問題:

1. 台灣公民去越南需不需要簽證?

答:要的!

目前,越南沒有針對台灣公民的免簽證政策。因此,所有台灣公民在進入越南之前都必須申請簽證,無論他們在越南的停留時間長短以及他們進入越南的目的是什麼。

2. 如何申請台灣人的越南簽證?

答:目前,台灣公民可以通過兩種方式申請進入越南的簽證,即:

在機場申請簽證(目前是最多台灣遊客以及國際遊客通過機場到越南的選擇);

或可親自到越南駐中華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

3. 台灣公民辦理越南落地籤的流程?

答: 通過此鏈接在線完成越南簽證申請的信息:https://www.vietnam-visa.tw/apply/,然後支付服務費;

到辦理落地籤的地方“Visa Issue Office”,把資料、護照(有效期需至少半年)、批文、入境表格、兩張大一寸(3.5cm*4.5cm)近半年白底相片和簽證費等交給工作人員。然後工作人員將把護照和辦好的落地簽交還給你。

4.我不確定何時進入越南,可以申請越南簽證嗎?

答:請注意,你對入境日期和離境日期的不確定性不會影響你申請越南簽證。因為在線申請越南簽證時,你無需提供確切日期,完全可以提供預計日期。

但是注意到一件事,被允許在你填寫的預期入境日期之後進入越南,被允許在你填寫預期出境之前離開越南。但是不允許提前進入和延遲出境。

5. 我是一個住在台灣的外國人,那麼我去越南需要辦簽證嗎?

答:回答你這個疑問的是,你是否需要申請越南簽證不取決於你所在的國家/地區,而是取決於你擁有的國籍。

由於在這個問題中,你未說明你是哪國人,因此我們無法向你提供準確的信息。以下信息希望能幫助你解答這個問題,越南對這些

免簽證的國家:

東盟九國:

文萊:不超過14天
柬埔寨:不超過30天
印尼:不超過30天,不得延期
老撾:不超過30天,可以延期,最多兩次
馬來西亞:不超過30天
緬甸:不超過14天
菲律賓:不超過21天,必須有往返機票
新加坡:不超過30天,必須有往返機票
泰國:不超過30天

其他國家:

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俄羅斯、日本、韓國、丹麥、挪威、瑞典、芬蘭以及白俄羅斯,以上國家在越南停留不得超過15天,入境時間必須距離上次免簽入境時間30天。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