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外國人在馬來西亞申越南商務簽證的簡單指南

當外國人想進入另一個國家時,對於不同目的簽證類型也不一樣。如果您現在在馬來西亞,如何獲得越南商務簽證呢?以下內容將指導您一些有關可用簽證類型、申請文件要求、簽證費、簽證表格的詳細信息等等。那到底如何在馬來西亞申請越南商務簽證?

1.您何時需要越南商務簽證?

根據移民規定,馬來西亞公民在到達越南時有很多目的需越南商務簽證,包括:探索商業潛力、建立工業企業、買賣產品、參加會議等等。

不過,前往越南工作的外國人可以按照相同程序申請商務簽證。通過獲得商務簽證,您無需申請工作許可證,其程序非常困難且耗時。

所需文件:

  • 從越南旅行之日起至少有6個月有效的護照,並且護照還剩餘至少1張空白頁;
  • 簽證申請表;
  • 2張照片:35×45厘米,白色背景,臉部大小為80%,在6個月內拍攝,沒有戴眼鏡;
  • 邀請函;
  • 往返機票。

外國人在馬來西亞申越南商務簽證的簡單指南

2.越南入境費用簽證

在馬來西亞申請越南商務簽證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讓簽證代理人為您申請。您的簽證將在抵達的機場簽發。這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方法,您無需去大使館或領事館,只需要在家裡,上網並做一些簡單的步驟,即可獲得越南商務簽證。另一方面,處理時間可能會比您在大使館申請的時間短,如果您在緊急的情況下,這將成為最方便的方法了。

在馬來西亞申請越南商務簽證的簽證費取決於您選擇的服務。處理時間為1至2個工作日。在緊急服務中,您可以再1工作日內獲得簽證。

如何在馬來西亞申請越南商務簽證?

只需執行以下三個步驟,即可輕鬆獲得越南簽證:

– 在網站vietnam-visa.hk/apply填寫申請表;

– 仔細檢查您的信息以確保所有信息都是正確的,然後您可以使用我們接受的付款方式列表進行付款,並填寫安全付款頁面以獲取

我們的簽證服務費;

– 您將收到批准函和指示,以蓋章簽證。我們將自動處理批准函,並將結果寄到您已登記的聯繫人的電子郵件。

此外,當您申請落地簽證時,您還可以預訂一些額外的服務。一旦您在線申請了機場快速交通服務和VIP、汽車接送、酒店預訂、旅遊預訂或越南簽證延期,便會提供多種額外服務。這些服務將是您的旅行更加舒適和靈活。

在入境時申請越南簽證 ,您可以在吉隆坡、馬六甲、檳城、登嘉樓、沙巴、吉打、霹靂、彭亨或馬來西亞的任何城市獲得越南簽證。馬上在vietnam-visa.hk上申請簽證吧!

在線申請越南商務的費用:

越南商務簽證 – Vietnam Business visa

簽證的分類 服務費

(在線支付)

蓋章費用

(在抵達機場支付)

總費
1 個月的單次入境 65美金 25美金 90美金
1 個月的多次入境 70美金 50美金 120美金
3 個月的單次入境 85美金 25美金 110美金
3 個月的多次入境 90美金 50美金 140美金

3.直接越南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申請越南商務簽證

越南駐馬來西亞吉隆坡大使館:

地點: No.4 Persiaran Stonor,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號碼: (603) 21484858; (603) 21484036; (603) 21411817, (603) 21641909 (Consular)

傳真: (603) 21483270 (Chancery); (603) 21636334 (Consular)

電子郵件: contact@vietnamembassy-malaysia.org

網站: www.vietnamembassy-malaysia.org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