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外國人重新申請居留卡的申請程序

如果外國人丟了其越南居留卡,必須立即通知發卡機構並獲得當地警方丟失居留居留卡的確認,同時重新申請居留卡的有效期將等於已丟失的。重新申請的處理時間和結果返回為14個工作日,比簽發新卡的時間還長。事務處理處為中央直轄市的警察局或越南出入境管理局的公安部。根據勞動合同向在越南工作的外國人簽發居留卡,該勞動合同已獲得工作許可證,持有簽證的不同類型的企業、外國公司的代表處、會員、股東的兩個成員或以上的有限責任公司、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所有人(授權代表除外)、隨行親屬包括(父母,配偶,獲得居留卡的子女)(簽證符號為LV1、LV2、DT、NN1、NN2、DH、PV1、LD和TT )獎被考慮簽發同類符號的居留卡。

外國人丟越南居留卡進行重新申請的申請條件:

  1. 當地警方接收報失居留卡的確認;
  2. 申請人的護照有效期超過1年;
  3. 如果外國工人與越南企業簽訂的工作合同,此工作許可證的有效期從申請之日起必須超過1年;
  4. 外國人必須在越南有一段固定的臨時居留期(在外國人居住的地方辦理臨時居住證明);
  5. 提供已丟失的越南居留卡的複印件,並由外國人正在工作的公司擔保;
  6. 新的護照尚未在越南使用、護照上沒有新的簽證(如果護照上的護照號碼有所變更、護照遺失、必須換新的護照)。

為外國人重新申請越南居留卡的程序:

外國人重新申請越南居留卡的手續,應在各省警察局和中央城市或者在越南出入境管理局的公安部辦理。

1. 擔保機構、企業的法律文件,對每具體情況提交下列文件:

– 投資證書;商業登記證; 設立代表處、分公司的許可;

– 密封樣本登記紙;

– 稅碼登記文件(如有)

2. 由當地警方丟確認失居留卡的報告;

3. NA6格式申請越南居留卡的表格;書面需要企業代表人簽署及蓋上企業印章;

4. NA8格式外國人信息的揭示表;

5. 兩張2×3厘米的照片(白色背景);

6. 護照原本,有效期至少為1年;

7. 尚未過期的越南居留卡或越南簽證,符號為DT、LD;

8. 外國人居住證明或臨時居留證明原件或公證件。

9. 丟失居留卡的其他投資者或股東重新申請越南居留卡的手續:

– 投資證書、商業登記證明,上面顯示投資者或股東出資的名稱;

– 越南居留卡或越南簽證的正本,符號為DT,由投資者或出資的股東的公司擔保。

具有勞動合同在越南工作的外國勞動人,重新申請一丟失的越南居留卡:

  1. 越南工作許可證或工作許可證豁免證明;
  2. 越南居留卡或越南簽證的正本,符號為DN,由勞動人正在工作的公司擔保。

對於為親屬申請居留卡的外國人,申請重新簽發已丟失的越南居留卡:

  1. 護照原件,有效期至少為2年;
  2. 2張3×3 cm的照片(白色背景);
  3. 尚未過期的帶TT符號的越南居留卡或越南簽證;
  4. 外國人臨時居住證明原件或公證件;
  5. 家庭關係證明:出生證明,結婚證書,家庭賬簿等等。這些文件必須由領事館合法化並翻譯成越南語,除外根據2011年12月5日政府關於領事證明和領事合法化的第111/2011 / ND-CP號法令第9條的領事合法化。

為外國人簽發重新申請居留卡的負責機構:

  1. 向外國人簽發居留卡的手續由越南出入境管理局、各省公安機關或中央城市出具;
  2. 越南出入境管理局 – 公安部;
  3. 處理時間:2個工作週。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