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如何在越南峴港市(Đà Nẵng)辦理申請簽證延期?入出境管理局地址是?

1/前往越南峴港市(Đà Nng)的移民部办理:

A/越南峴港市(Đà Nng)的移民部地址:

峴港市(Đà Nng)的移民部1:

地址: 7 Tran Quy Cap Street, Hai Chau District, Da Nang city.

電話號碼: 02363822381 | Fax: 02363826670

熱線: 0694260354 (Vietnamese) | 0694260349 (English)

地圖: https://goo.gl/maps/jpivw8fFecNrn3mYA

峴港市(Đà Nng)的移民部2:

地址: 78 Le Loi street, Hai Chau district, Da Nang city.

電話號碼: 0694260192 – 0906091269 | Fax: 0236 3889820

網站: https://danang.xuatnhapcanh.gov.vn/

地圖: https://goo.gl/maps/r1PTf8DNJrHxtUB67

工作時間:

  • 上午: 08h00 – 11h30 (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下午: 13h30 – 16h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 和星期六上午: 08h00 – 11h30

*** 請注意:越南移民局 在禮拜六下午、禮拜日與假日關門

B/所需材料:

  1. 護照原本
  2. 担保公司(或担保人)和申请延期者已签名的NA5表格
  3. 有當地警察签名的临时居留证。
  4. 投资+工作签证:投資證明或商業登記證的公證件;蓋章樣本登記;授權書;簽名樣本和印章的介紹信(如果公司沒有向移民局提交的法律檔案)

辦理簽證延期程序:

步驟1:準備文件

步驟2:提交申請

步驟3:接收預約以取得結果。

受理時間和簽證簽發時間:至少8-10個工作日

根據違反簽證逾期的情況,您將不得不直接向移民局支付罰款,以繼續簽證延期以留在越南或申請出境。如果簽證的過期時間很長,嚴重違規,您將被迫離開越南並禁止臨時或永久入境。

如果您處於簽證快過期或已過期簽證狀態,則應立即與我們聯繫以獲取處理特定過期情況的建議,並幫助您進行指導最好的交易。

2/辦理簽證延期的服務

當臨時居留期即將屆滿時,必須有一個具有法律地位的單位,組織或個人來幫您向移民管理局辦理簽證延期。根據功能和目的延長簽證時間…

本網站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保證為客戶提供有關簽證處理選項的建議 – 簽證快速,簡單,有效且具有成本效益。

為客戶提供建議,指導,準備和完成記錄,到位接收記錄。

請給我們聯絡通過:info@vietnam-visa.hk

微信/LINE客服: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