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如何在鄭州獲得越南簽證?

在鄭州居住的中國公民或其他國家的公民都不要忘記申請簽證才能進入越南。中國公民在線申請越南簽證有兩種最好的選擇:

1.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直接把簽證打印出來入境越南。
2.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的批准信函,然後在機場辦理簽證蓋章。

1.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目前有80個國家的公民有資格申請越南電子簽證包括中國公民(香港、澳門和中國舊護照(護照號碼以G開頭)。

申請者可以直接在越南政府網站申請。

注意:要提前申請2個星期,申請時要再三檢查信息是否正確不然的話簽證不成功,或簽證信息有錯誤無法更改,費用不退款。

緊急情況可以通過本網站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保證:辦理時間正確,簽證不成功全部退款。

2.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批文然後在機場領取簽證蓋章:

  • 越南落地簽證適用於居住在遠離越南大使館且不想遇到不必要麻煩的公民,如通過郵政郵件丟失重要文件(護照、金錢或文件),或前往越南大使館時遇到交通堵塞等。
  • 我們強烈建議在線申請您的旅遊簽證或商務簽證,這是獲得越南簽證的最短和最快的選擇,因為它有很多優點:
  • 處理時間:正常情況下僅需1至2個工作日。緊急情況下工作4至8小時,緊急情況下最多1個小時。
  • 所需文件:無需文件。
  • 更多額外服務:一些額外服務。當您在線申請時,可以提供額外服務,如快速通道、取車、預訂酒店等。這些服務將幫助您節省時間並在旅途中獲得更多舒適。

如何申請?

  • 訪問此鏈接在線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在線填寫表格並支付服務費。
  • 我們會向您發送一封確認電子郵件,告知您何時會收到越南簽證批准函。
  • 確認時間後,將向您發送批准函。
  • 請打印這封信+您的護照+2張照片+蓋章費(此費用向越南政府在機場支付)。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