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如何提高澳洲公民越南簽證申請的成功率?

越南簽證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如果不正確地完成申請,申請者可能無法成功獲得簽證。 但是,在海外的澳洲公民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提高越南簽證申請成功率。

首先,建議申請者在完成越南簽證申請表格之前,先詳細閱讀越南的簽證要求,以確保自己符合所有要求。 其次,申請者應填寫完整且準確的個人資料,其中包括姓名、出生日期、護照號碼等,以確保護照能快速驗證,提高申請成功率。

此外,申請者在申請越南簽證時,也應注意以下幾點:

  • 應選擇正確的簽證類型: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需要選擇正確的簽證類型,例如旅遊簽證、商務簽證等。
  • 應選擇正確的入境口岸:越南當局允許申請者自由選擇入境口岸,但有些口岸可能不接受電子簽證,所以在申請時應正確選擇入境口岸。
  • 應正確填寫旅行日期:申請者應根據實際旅行計劃,正確填寫簽證有效期限,以避免因日期不符而導致簽證申請失敗。
  • 您也可以透過代辦網站或旅行時申請(保證100%成功 ),若申請時有什麼問題,我們會馬上立刻找您補充資料: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如何提高澳洲公民越南簽證申請的成功率?

申請落地簽證和電子簽證哪一種申請方式成功比較高?

越南有兩種在線申請簽證的方式:落地簽證和電子簽證。

落地簽證是指在抵達越南機場後,申請者需要在機場登機口現場辦理簽證。 落地簽證申請成功率非常高的,還可以申請緊急服務,在幾個工作小時內收到,可以滿足大多數旅客的需求。 但由於機場現場還要等領取落地簽證,申請者可能無法提高申請成功率。

電子簽證是指線上申請,申請者可以在家中自行申請,透過email收到簽證,淡印出來入境就行。 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的成功率都很高,電子簽證支援3個月單多次入境,抵達機場不需要等待領取落地簽。 若自己申請電子簽證要萬分注意,因為申請提供錯誤資料的話,無法更改,引簽證失敗。 若太擔心的話,可以透過代辦網站申請。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