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如何申請越南旅遊簽證 (30天單次、有效期30天、可停留30天) ?

這是越南最受歡迎的簽證類型,通常一次使用有效期為30天。外國旅客可以在30天內不斷地停留,因為是單次入境的所以一旦你離開越南,簽證將過期。

越南旅遊簽證1個月一次入境可在越南大使館或越南機場辦理的簽證。通常情況下,人們會希望在抵達機場時申請簽證,以節省時間和金錢。這對那些遠離越南大使館的人尤其有利,一個月的單次入境簽證手續費為6美元,蓋章費用為25美元。

簽證種類 正常處理費

(2个工作日)

加急

(1个工作日)

緊急

(4个工作小时)

非常緊急

(1-2个工小时)

1個月單次 6美金 +10美金 +20美金 +80美金

上面的費用不包挎 25美金 (簽證蓋章費用- 在抵達機場支付)

請按著連鎖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為了申請一個月的單次入境簽證並在越南機場領取簽證,需要以下信息:

護照上的姓名:護照上出現的是您的全名,姓名順序不重要,所以您可

以將姓氏放在第一位,也可以將名字放在第一位。

您的出生日期:在越南,日期格式為 日/月/年

您的國籍或護照:您用於進入越南的護照(例如:Hongkong, China, Taiwan, UK, US…)

您的護照號碼:如您護照上所示,有效期至少為6個月,自抵達之日起計算。

到達日期:不一定準確,您可以填寫計劃到達日期,但請注意從簽證有效起您可以隨時入境而不能提早進入越南。

照片:僅越南機場需要照片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