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如何申請越南簽證?容易嗎?

總的來說,獲得越南簽證的過程組織良好,效率高。如果您擁有所有所需的文件並遵循越南政府概述的步驟,您應該能夠在沒有任何重大問題的情況下獲得簽證。

此外,最好在越南政府官方網站或最近的越南大使館或領事館查看最新信息,以確保您獲得有關簽證要求的最準確信息。

申請越南簽證的一般流程:

  • 第一步 – 確定簽證類型:選擇適合您旅行目的的簽證類型,如旅遊簽證、商務簽證或工作簽證。
  • 第二步 – 檢查要求:確保您擁有所有必需的文件,如有效護照、最近護照大小的照片,以及與您的簽證類型相關的任何其他文件。
  • 第三步 – 提交申請:在線、通過政府官方網站申請電子簽證,親自到越南大使館提交簽證申請或通過代辦網站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 第四步 – 支付費用:在線或親自到大使館或領事館支付所需的簽證費。
  • 第五步 – 等待處理:等待您的簽證申請被處理,這可能需要幾天到幾週的時間,具體取決於簽證類型和大使館或領事館的處理時間。
  • 第六步 – 領取簽證:一旦您的簽證獲得批准,您將通過email或親自到大使館或領事館領取簽證。

注意 – 一些重要事項:

  • 就所需文件而言,您需要提供的具體文件取決於您申請的簽證類型。然而,通常需要的文件包括有效護照、最近護照大小的照片和繼續旅行的證明。至於處理時間,這取決於簽證類型和大使館或領事館的處理時間,但通常在5到10個工作日之間。
  • 在網上申請的話比較容易一點。直接在網上申請並提供資料。然後通過email收到電子簽證或落地簽證批文。

希望這份分步指南能幫助您辦理越南簽證申請手續!

此外,如果您對越南簽證一無所知,我們將支持您。請單擊此鏈接向我們申請evisa: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特別是,我們是外國人商務、旅行或快速定居簽證服務的專家。您可以信任我們,因為我們在提供簽證服務方面有超過10年的經驗。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