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如何處理越南簽證延期?簽證逾期會被罰款或拉黑嗎?

根據移民局的規定,外國人的逾期居留將受到行政上違反社會保障令的製裁,甚至被拉黑。若您在越南移民局黑名單中的,下一次去越南變得更加複雜和困難,甚至被拒絕入境。因此,外國人必須及時進行逾期未交的越南簽證延期程序,以免問題變得嚴重。

1/逾期簽證的處罰

對於每種情況和逾期時間,逾期簽證將有不同的處罰。

如果越南簽證逾期但有充分理由或在短時間內逾期,將考慮延期越南簽證或必須離開(出境的時候也要支付罰款)然後再申請新的入境簽證。如果逾期超過1年,則必須在一定時間內退出越南並限制進入越南。但是,如果越南簽證過期,無論何種情況,也會被罰款。

越南簽證逾期有以下幾種處理方法:

行政制裁

  • 逾期少於10天:罰款1,250,000越南盾至4,000,000越南盾
  • 逾期少於1個月:罰款從4,000,000 越南盾到10,000,000 越南盾
  • 逾期超過1個月:罰款從:10,000,000越南盾或以上
  • 逾期1年:請聯繫我們尋求建議。

強制出境

驅逐越南

2/辦理續簽已經逾期的越南簽證的材料:

  • 護照原件有效期至少六個月
  • 越南簽證(已經過期的那個)
  • 越南簽證逾期的解釋
  • 已過期的越南簽證延期申請表
  • 證明外國人臨時居住在越南的當地臨時居住的文件。
  • 如果外國人由組織公司贊助,則應有該公司的法律文件,包括:商業登記,印章登記,簡介…
  • 如果外國人是由個人擔保的,則必須準備證明個人關係的文件:結婚登記,出生證明…
  • 工作許可證或投資許可證(如果有)

如何處理越南簽證延期?簽證逾期會被罰款或拉黑嗎?

3/接收行政程序和處理時間記錄的機構

您可以在離您最近的移民局辦理。

從收到完整有效的申請之日起,處理時間約為7至10個工作日。

外國人逾期未領取越南簽證延期,則不得離開越南(離開的時候也被留下來,收罰款),但需要在收到越南簽證延期申請之前,聲明並接受制裁決定,並在國庫中繳納罰款。此過程的實現非常複雜,需要大量時間來記錄和處理。如果您對逾期未交的越南簽證有任何疑問或疑慮,或者想讓我們幫忙處理簽證逾期的事情。請email給我們:info@vietnam-visa.hk

微信/LINE客服: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