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從2022年5月15日起,進入越南無需做核酸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公告,現在COVID-19疫情在全球範圍內開始趨於減少病例數和死亡人數; 基本疫苗對 SARS-CoV-2 病毒的變種仍然有效。許多國家和地區都逐步放寬了防疫措施,包括入境不需要做COVID-19檢測的要求。

為確保疫情防控措施的實施,同時按照政府決議的精神,為促進社會經濟復甦和發展活動創造有利條件,總理命令:

1、自2022年5月15日00:00起,暫停進入越南前做做核酸(做SARS-CoV-2檢測)的要求。衛生部密切監測疫情,及時指導採取適當的疫情防控措施。
2、 外交部指示越南駐外機構在衛生部指導下,通知希望進入越南的人員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3、交通運輸部指導航空公司在衛生部指導下採取運輸工具疫情防控措施。
4、各省、直轄市人民委員會主席按照衛生部和有關部委的指導,嚴格落實本地區疫情防控措施。
5、 要求部長、部級機構負責人、政府附屬機構、省和直轄市人民委員會主席繼續重點指導預防措施的實施,抗擊 COVID-19 疫情;定期檢查,發現問題依職權及時處理或按規定向主管部門報告。

目前越南已經恢復給香港公民處理電子簽證,想申請電子簽證服務的香港公民請按此連結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