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怎麼計算越南簽證的日期?

我們最近受到很多關於算越南日期的問題。所以今天寫這篇文章給大家參考參考:

單月單次的簽證是有效1個月那1个月计算系指我去到越落机果日起计 定系 由我网上签证果日计?

例如:今天是6月20日,如果您打算9月1日到越南。在本網站的網上申請表,您可以填寫您想到越南的日期:您可以填寫9月1日。

申請成功後,在核准信函(approval letter)會批准您可以在越南一個月:9月1日到10月1日。在這段時間內您什麼時候到越南也行可是必要出境在10月1日之前。

請您要看在核准信函上的日期(簽證的日期是算在核准信函)。如果您填寫您想到越南的日期是9月1日。可是您9月25日才到越南,在這個情況下在10月1日之前,您必要回程。若不回成的話會被罰款。

在線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越南簽證核准信函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