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我的越南簽證已經過期,要怎麼辦?簽證過期後可以回國嗎?

許多外國人在進入一個國家時可能會對許多移民法感到困惑, 例如簽證過期的事情。我們將幫助您了解在越南簽證快到期或到期後應該做的事情。

我們看到有很多外國人在越南旅行、工作或生活,但不太了解法律,所以當越南簽證過期或不能按時延長簽證…不准時辦理越南簽證延期會讓您被收到越南簽證過期的罰款。在嚴重的情況下可能會被拉黑名單,下次不能再辦理簽證了。為了避免陷入這種情況,我們將給你一些例子和提示。

當您的越南簽證快過期時需要做什麼?

根據越南移民條例,想要合法進入和留在越南的外國人必須持有有效的越南簽證。然而,大多數外國人對簽證的有效性並不十分重視。因此,如果簽證到期時不退出越南或延長簽證的話,您必須支付簽證過期的罰款金額(簽證過期後還在越南是不合法在越南的)。根據以下信息,我們希望告知您與越南簽證延期有關的幾點。

若您要離開越南但越南簽證已經過期1或2天而已,您也可以離開越南,可是清早一點來機場,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罰款費用約為每天10-20美元,在這種情況下沒有明確的費用,也有時移民局官員讓你去沒有任何懲罰。

根據2015年警察局發布的關於發布簽證處理、外國人在越南居留規定的通知,由於特殊情況,對過期簽證的處罰可能不同。您必須支付的罰款範圍從至少50萬越南盾到超過500萬越南盾不等。

如果您的簽證已經過期三天以上,您能離開越南嗎?在某些情況下,辦理登機手續的移民局官員不會讓你離開該國。相反,他們會要求您回去辦理出境簽證並先支付罰款,遇到此事情您可能不得不改變或取消你的航班行程。

一些外國人在越南簽證到期後也有同樣的疑問,能否聯繫越南移民局自行解決罰款問題?您可以,但可能需要好幾天來解決這個問題,因為當您讓您的越南簽證過期,您的名字可能會被列入阻止名單,並限制您下次訪問越南。

簽證延期會根據您以前的入境口岸來辦理,若您是從不受當地政府控制的其他口岸入境,當地移民局可能會拒絕您延長簽證期限。
例如:如果您來到越南在河內入境,胡志明市或峴港移民局可能會拒絕辦理簽證延期。

最後,我們真的建議您在越南簽證到期後到簽證代理機構辦理,以便在您辦理簽證延期過程中更加方便和流暢。通常情況下,簽證代理機構或公司會幫您您支付罰款,不管您在哪裡入境他們都會幫您處理延期。一個在這方面有長期經驗和良好知識的當地代理可以幫助你辦理出境簽證或延長簽證。一般來說,簽證代理機構只需要幾個工作日就可以為您辦理好簽證延期。

一個月的簽證:如果您目前的簽證是一個月或三個月多次入境簽證,您可以申請延長一或三個月。

外國必須在簽證到期前幾天申請延長越南簽證,最好至少提前1週。因為在越南移民局辦公室提交護照和要求需要7天的時間,所以提前申請可能會幫您在某些方面比較主動。

想通過辦理簽證延期、過期或出境簽證的服務請聯絡我們:info@vietnam-visa.hk

微信/LINE客服: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