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澳洲公民申請越南簽證緊急服務終極指南

作為前往越南的澳洲公民,了解簽證申請流程至關重要,尤其是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 在本綜合指南中,我們將深入探討申請越南簽證緊急服務所需的步驟,並就申請落地簽證後需要做的工作提供有價值的見解。 此外,在本文章我們還將討論費用問題,並說明在申請電子簽證未獲批准後是否可以申請緊急簽證。

(一)越南簽證緊急申請

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越南簽證緊急服務成為澳洲公民尋求即時簽證批准的可行選擇。 這項服務可使旅客在短時間內獲得簽證,確保順利進入越南。 具體步驟如下:

目前,最快申請越南簽證方式是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越南落地簽證緊急服務最快在兩個工作小時內收到。 所以,是特別特別快的。那麼,如何申請越南落地簽緊急服務呢?

澳洲公民申請越南簽證緊急服務終極指南

1.聯絡越南旅行社或簽證代辦網站申請:

  • 聯絡提供越南簽證緊急服務的信譽良好的越南旅行社。
  • 向他們提供您的個人和旅行詳細信息,包括您想要的入境日期。 請按此連結直接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選擇您想收到簽證批准函的日期)。
  • 支付服務費並等待旅行社的進一步指示。

2.收到簽證批准函:

  • 旅行社會在指定時間內透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簽證批准函。
  • 請務必把批准信列印出來,以便在機場時提交。

3.準備必要文件:

  • 有效護照,至少有六個月的剩餘效期。
  • 護照照片(2×2 英吋)。
  • 簽證申請表(NA1 Form)。
  • 簽證批准函。

(二)申請落地簽證的注意事項

成功獲得簽證批准書後,有幾個重要步驟需要遵循,以確保順利進入越南:

1.檢查細節:

  • 仔細查看簽證核准函,確保所有資訊正確無誤,包括您的姓名、護照號碼和出入境日期。
  • 如果發現任何不符之處,請立即聯絡旅行社進行更正。

2.支付簽證蓋章費:

  • 抵達越南機場後,前往落地簽證櫃檯(Landing visa office)。
  • 用現金(美元或越南盾)支付簽證蓋章費,並提交您的護照、簽證批准書和填寫完整的出入境表格。
  • 移民官將在您的簽證上蓋章並返還您的護照。

3.領取行李並前往海關:

  • 獲得簽證後再三檢查自己的簽證是否正確並前往海關通道入境。

(三)申請簽證的費用

申請簽證的費用取決於多個因素,包括簽證類型、辦理時間和旅行社收取的服務費。 一般來說,越南簽證緊急服務的費用可能會更高,因為需要快速辦理。 建議與授權旅行社聯繫,以獲取有關費用的最新準確資訊。
請按此鏈接來巡查越南落地簽證的費用。

(四)申請電子簽證後重新申請緊急簽證

如果您已申請電子簽證但尚未收到,您仍有資格申請越南落地簽證緊急服務。 但要注意的是,緊急服務的費用可能與電子簽證不同。 建議諮詢授權旅行社,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確定最佳行動方案。

聯絡我們了解更多:info@vietnam-visa.hk LINE/微信:vietnam-visa

作為澳洲公民,即使需要緊急簽證,獲得越南簽證也是一個簡單的過程。 按照本指南中概述的步驟,您可以確保簽證申請過程順利高效,從而專注於享受越南之旅。 在整個簽證申請過程中,記得與授權旅行社聯繫,以獲得準確的資訊和個人化的協助。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