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 申請越南峴港簽證的指南 – 峴港旅遊必知

越南的峴港被認為是越南中部地區城市熱鬧的象徵。參觀這座城市,遊客可以獲得許多令人興奮的旅遊體驗,並有機會享用許多獨特的菜餚。目前有很多從香港、台灣到越南峴港的航班。同時越南已經恢復給來自香港、台灣、澳門等處理越南簽證。所以,想來峴港旅遊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以便避免了遇見任何意外。

2023申請峴港簽證的指南

目前外國遊客可以按照下面的兩種方式來申請去峴港的簽證。不需要前往越南領事館申請了:

1/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本網站代辦越南電子簽證,辦理時間準時,提供緊急服務(最快在2個工作日小時內收到電子簽證),請按這連結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本網站保證簽證成功100%, 簽證失敗全都退款)。

入境機場請選擇峴港機場請選:Da Nang Int’l Airport (DAD) – Danang city

我們會通過email發給您電子簽證。收到電子簽證後請打印出來入境越南。抵達機場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2023峴港旅遊必知

2/越南落地簽證:

目前已經恢復給台灣公民和BNO(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辦理越南落地簽證,想申請落地簽證的台灣公民請按下面的指示來申請:

第一步:在線申請簽證許可函: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台灣國籍選:Taiwan; BNO選: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入境機場請選擇峴港機場:Da Nang Int’l Airport (DAD) – Danang city

第二步:有了簽證許可函我們會通過email發給您(若沒受到簽證許可函請查一下spam mailbox)。收到簽證許可函後打印出來。

第三步:登機之前必須準備的文件:護照原本,簽證許可函(打印黑白顏色也沒事),填寫好入出境申請表(填寫入出境申請表的指南),2張跟護照照片大小一樣的照片(4*6CM;白色或藍色背景)和簽證蓋章費用(單次入境:25美金;多次入境:50美金)- 美金或越南盾都行。

第四步:抵達胡志明市的新山一機場後前往Visa on arrival office 提供上面的文件和交費並領取簽證。領取簽證後排隊入境越南。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