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申請越南簽證時應該使用特區護照還是BNO?要注意什麼?

目前很多香港公民身上有兩個護照,特別多是:BNO和特區護照。那麼來越南旅遊或工作的時候,使用哪一種護照比較方便呢?請閱讀這篇文章更多了解。

1/免簽證政策:

大家都知道BNO護照是從英國前發的護照,同時越南特給英國公民15天免俗簽證。所以很多拿著BNO者認為BNO護照也可以免俗簽證15天。

請大家多多注意這個點:越南給英國護照15免俗簽證除了BNO護照。所以想來越南旅遊的BNO者請提前辦理越南簽證。

那麼,目前來越南旅遊的香港公民不論是拿著特區護照還是BNO都必須辦理越南簽證。

2/國籍

很多香港公民問我們為什麼護照香港可是收到簽證批文時都看到國籍是:中國或英國不是香港。

越南移民部會按照您的護照來辦理簽證,所以

  • 若您的護照是特區護照:簽證國籍會被批准為 China。
  • 若您的護照是BNO:簽證國籍會被批准為 United Kingdom。

所以收到簽證或簽證批文後看到國籍不是 Hong Kong 也不要擔心哦。

3/申請電子簽證:

目前香港特區護照(護照號碼以H,K開頭)可是申請電子簽證。(BNO不可以申請電子簽證。)

申請電子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4/申請落地簽證:

目前,這兩個護照都可以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辦理時間、費用和成功概率是一樣的。所以申請者想選擇用哪一本護照來申請落地簽證都無妨。

可是,請只使用一本護照來申請,在線時使用哪一本護照申請簽證,登機的時候就使用哪一本。不要在線申請的時候使用特區護照然後登機的時候使用BNO護照,這樣的話航空公司的職員會拒絕您登機。

越南落地簽證可用申請旅遊和商務簽證。

申請時請填寫國籍如下:

  • BNO:United Kingdom
  • 特區護照: Hong Kong

申請鏈接: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