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芽莊婆那加佔婆塔(thap ba pagonar)一個古代文明的奧秘

芽莊是在越南北部的一個城市,是慶和省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技中心和旅遊中心。它的白色沙灘,涼爽的藍色海水,天然珊瑚礁和許多著名的景觀吸引了很多遊客。另外,芽莊還被稱為一個歷史悠久的古代文化城市,隨著時間的推移,遺跡永遠存在。

婆那加佔婆塔是古代文明的遺跡,塔是由占城的國王在813 – 817年建造的,是占城的印度教信仰發展最盛的時間,由於時間的剝蝕,今天的塔已經被損害很多。

走著距離市中心以北2公里,海拔約50米的小山腳下的小徑,緊緊抓住石頭作為攀爬到山頂的支點,在遊客的前面是一片古老遺蹟的地方,也是婆那加佔婆塔的坐落,它包括超過5米的磚塔和4座大塔組成。

婆那加佔婆塔本來是高23米的最大塔的名稱,但通常用來統稱全這個古老的建築。

婆那加佔婆塔的結構由三部分組成,最低的部分是相等地面的塔門,擁有向第二樓的花崗岩的台階。由於苔蘚和人類的破壞,這座塔現在只是一片廢墟。

在往前走的石柱就是塔的中間,這裡現在只有兩排缸磚的石柱,每排5個石柱,直徑1米,高5米多。在大柱的兩側,有12個較小和較低的支柱,所有支柱都位於高度超過1米的磚平台上。根據大石柱的建築結構,它曾經是一個帶有瓦屋頂的大型建築,是佔族舉行崇拜神靈的信仰中心。隨後是通往塔頂的樓梯。

最後一層,有兩排塔,東、西、南和北四面圍著石牆,但現在只剩下西和南邊的兩面牆。塔的前排有3座,後排有其他3座塔的痕跡。剩下的所有4座塔樓都是按照佔族的建築造成的,黃色的磚塊經過硬化處理,非常堅固,沒有看到任何粘合劑。

兩座大塔,一座高18米,一座高23米左右,也是崇拜婆那加女神的佔婆塔(佔族語意義是國土之母),全部用燒磚砌成。大塔有4層,每層都有一張像門,神和動物圖的花紋。 4個角落都安排4個小塔,形成非常獨特的線條。

經歷過時間和人類的幾代歷史,陽光和風的破壞以及戰爭使得古塔更加神秘,是古代文明存在在越南中部的深刻印記。

也許所有的遊客來到這裡都有同樣的問題,在8世紀到13世紀的古代,佔族人是如何把這麼的大尺寸磚塊造成這麼大的塔?如何將烤磚結合在一起,它們的耐用性今天仍然是許多科學家的研究題材。它也是一個獨特的神秘,吸引了很多好奇者來參觀,探索考古遺物。

雖然時間已經使整個遺址變得古老,但它仍然代表了古代佔族的獨特建築和雕塑作品。高大的石柱,苔蘚古老的塔與多年來已經變色的石永遠存在,它的存在好像想告訴我們每個人,不管是哪個時代,精神信仰是人生不可少的一部分。

佔婆塔是代表佔族人的文化信仰,聽說,在這裡佔婆的國王經常舉行很多典禮,表達對帶來茂盛莊稼,教佔族人種米、紡織的國土之母的感激之情,幫助他們得到滿足的生活。

每年農曆從三月二十一日到二十三日,舉行佔婆的節日。展示了佔族宗教信仰的文化和很多其他豐富的活動如:阿普沙拉舞,香塔祭祀,唱歌,在佔婆塔請紋身等。

越南人還把婆那加神稱為阿娜天依女神或黑婆,是被雲彩和海綿造成的女神,地球的創造者,是造出珍貴的木材、樹木和大米的人。

在節日期間來到芽莊的遊客將感受到這裡非常熱鬧的氣氛,了解佔族的獨特文化,有機會發現曾經是古代王國的象徵的婆那加塔的奧秘。

參觀佔婆塔之後,為了讓精神更適合愉快,為什麼你不考慮在塔旅遊區去泥浴,泥浴不僅讓你放鬆放鬆,而且對身體有好處。

佔婆塔礦泉是一個醫療保健的地方,也是芽莊市的一個旅遊地點。有許多健康服務,礦物沐浴和浸泡是必不可少的。距離北部的芽莊市中心約4公里,位於婆那加佔婆塔的後面,坐車20分左右就到達目的地了。

遊客可以隨便選擇各種服務,你可以在單獨的木盆中浸泡熱礦泥,或在公共礦物泥、熱礦泉水、溫暖的礦泉浸一浸,或者可以在雙瀑布、溫泉、天沙礦物和冷礦物游泳池放鬆和治療身體。按照泥浴的各種類型,價格可以從100.000到250.000 越南盾左右/一個人。

你可以在單獨木盆的泥浴中放鬆身心…..

…或選擇公共泥浴池,與朋友和親戚一起玩耍。

此外,你還可以去距離芽莊僅8公里的百蛋溫泉旅遊區,或者距離城市中心4公里的I-resort。

到佔婆塔該選擇哪個酒店比較好?

你應該選擇婆那加塔附近的酒店,方便地參觀這些遺址,可以在網上參考塔區附近的酒店。拿堂望江樓酒店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它位於慶和省,芽莊縣,2/4街,284號。

酒店是一個理想的地點,它讓你看到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距離市中心僅200米,45分內就到達機場。價格從385,000越南盾到605,000越南盾/一個房間。

來佔婆塔的遊客不僅可以欣賞美麗的景色,還可以欣賞到婆那加佔婆塔的獨特建築和占族女孩的熱情好客,還可以去了解一個古代國家曾經存在的歷史。

你是不是很好奇,是不是很想馬上出發?那還猶豫什麼,婆那加佔婆塔正在等你!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