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英國海外護照(BNO)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或落地簽證嗎?

特有英國海外護照的朋友們請先看完這篇文章再去申請簽證。因為很多很多拿著英國海外護照的朋友因為認為BNO護照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所以直接在官方網站那邊申請,結果前不能拿回來,簽證也沒有。

2023 英國海外護照(BNO)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嗎?

首先我們一起來弄清楚:英國海外護照和英國護照是要分別的。

  • 英國護照:越南政府允許特有英國護照的公民免15天簽證和可以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 英國海外護照:必須申請簽證然後越南政府不允許英國海外護照申請電子簽證,所以拿著這本護照的公民只能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或直接去領事館申請。

所以呢,英國海外護照(BNO)不可以申請電子簽證。所以不要在官方網站那邊白花錢喔。因為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簽證不成功也不會退款呀。

英國海外護照(BNO)如何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那麼英國海外護照如何申請落地簽證呢?

本網站特給英國海外護照申請者代辦落地簽證許可函。申請者可以直接在本網站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選擇國籍: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就可以申請落地簽證了。

請注意: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是我們特給大家加了新的國籍讓大家分別為英國護照。可是移民部會批准國籍為:United Kingdom。所以受到簽證許可函時,看到國籍是UK請不要擔心喔。

受到簽證許可函後請準備: 護照原本,簽證許可函(打印黑白顏色也沒事),填寫好入出境申請表(填寫入出境申請表的指南),2張跟護照照片大小一樣的照片(4*6CM;白色或藍色背景)和簽證蓋章費用(單次入境:25美金;多次入境:50美金)- 美金或越南盾都行。

目前辦理落地簽證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想來簽證旅遊的朋友們請提早申請喔。太趕時間的話費用會很高的。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大家了解更多關於越南簽證的那些規定。越南已經恢復正常了,所以請大家不要錯過越南這個美麗的國家喔!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