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落地簽證是由越南移民局的還是旅行社?

越南落地簽證是指通過越南旅行社獲得預先批准信函(簽證批文)的簽證,可是簽證批文不是由旅行社辦理而是由越南移民處發。旅行社只幫您申請而已。所以,當您有了簽證批文,您肯定會在越南機場領取簽證。

簽證批文用來:在出發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並在抵達越南的國際機場領取簽證印章。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在越南機場需要等多久才能拿到簽證章?

抵達後,通常需要30分鐘才能領取到簽證章。但是,如果您是在假日期間到達或者到達的人數很多的時候,請期待更長的等待時間大概一輛個小時。為了節省您在越南機場的時間,建議您在出發前準備好所有必需的文件(給您發簽證批文的時候,email裡面也提醒您要準備什麼)。了解更多:收到越南簽證核准信後,要準備什麼?

我應該使用“在越南機場的支持服務“或“快遞通道服務”服務來避免排隊嗎?

若您來越南的時間不是高峰時間例如:普通日期,半夜或早晨時間我們建議您不需使用這個服務,因為那個時間在越南機場辦理簽證通常需要15-30分鐘。

誰需要使用支持服務?

如果您帶著孩子、老人旅行,在越南轉機,或者有緊急事情要做您可以使用在越南機場的支持服務或VIP服務(快遞通道服務)。這個服務當您申請簽證時會看到推薦,您可以選擇使用或跳過。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