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更新2024年」代辦越南商務緊急簽證服務

1/了解越南越南電子商務簽證緊急服務

什麼是緊急電子簽證?

緊急簽證服務,也稱為快速簽證服務,旨在加快簽證處理時間。這項服務有利於那些需要在短時間內訪問越南並且無法等待標準簽證處理時間的旅行者。

再緊急情況下申請越南電子商務簽證要提供什麼資料?

申請者只要直接在網上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並提供護照信息頁和一張照片(不戴眼鏡的照片)然後選擇想收到越南電子簽證的時間並完成支付。

我們會通過email,把Evisa 發給您。您只要打印出來並拿著入境越南。

注意:越南電子簽證在線申請時已經包括全部費用。申請者直接用來入境越南,不需要再支付任何費用。

2/越南越南電子商務簽證緊急服務有幾種?最快什麼時候收到?

越南商務簽證緊急服務有多種選擇,申請者可以按這鏈接來巡查收到簽證的時間和費用: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 普通服務4-5個工作日。
  • 緊急服務最快在一個工作小時內收到。

3/越南抵達機場的VIP支持服務

除了緊急服務,本網站還提供在越南機場的VIP支持服務。這個服務會幫商人在VIP海關通道入境,不需要排隊,申請時您會看到推薦,若想申請的話可以選擇(VIP服務:45美金/位)。

如何使用VIP服務?

當您預定VIP後,請同時給我們您的航班信息。我們會安排人提前在越南抵達機場等著您。下飛機後,只有一條路,您邊走邊看周圍尋找您自己名字在歡迎版就行。

4/使用我們的越南電子簽證緊急服務的好處:

  • 快速審批:我們確保您按時收到簽證。
  • 專業協助: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全程指導您。
  • 全額退款:如果簽證簽發不成功,我們將提供100%退款。
  • 全天候支持:我們為您的所有查詢提供全天候幫助。

總之,電子簽證緊急服務,前往越南的行程從未如此輕鬆。有了及時的計劃和合適的資源,您可以快速獲得您的Evisa並前往越南。請記住,在申請過程中,請務必仔細檢查提供的所有信息,以避免出現任何差異或延誤。

聯繫我們了解更多:info@vietnam-visa.hk ; LINE/微信: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