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旅遊簽證到期要怎麼辦?

當您越南旅遊簽證到期時,並有繼續在越南旅行的需要。要繼續留在越南,您需要按這國家的規定去辦理簽證延期。

如果有充分的理由,簽證延期只是舊簽證上規定的期限的延長。外國人可以將簽證從01個月延長到03個月。想繼續留在越南的外國朋友要知道簽證延期是必要的。

對於在居住 15 天免簽證進入越南的外國遊客。若想留在越南,必須前往越南移民局申請新簽證。遊客可以延長的最大天數為15 天。

對於持旅遊簽證進入越南的遊客,簽證可以在越南移民局再延長1個月或2個月。

在越南延長旅遊簽證所需的文件:

  • 外國人簽證延期申請表NA5。
  • 護照原件:外國人簽證如為旅遊(DL)簽證,不可自行續簽,可委託國際旅行社。處理時間通常需要 5-7 個工作日。

辦理越南旅遊簽證延期服務時需要提供的信息:

  • 目前的簽證是什麼類型的? (旅遊,1個月或3個月類型);
  • 簽證在哪裡簽​​發? (在大使館或機場邊境口岸);
  • 目前的暫住地?
  • 為什麼想留在越南?

目前,有許多單位為外國人延長越南簽證。但是,並非所有單位都能快速成功地更新。因此,為確保最簡單快捷的簽證延期流程,您應該選擇在越南簽證服務行業擁有多年​​經驗的信譽良好的單位和公司。

根據逗留時間的不同,越南旅遊簽證延期費也會有所不同。具體來說,每種簽證延期的費用是不同的,請聯繫:info@vietnam-visa.hk 微信/LINE: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