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旅遊簽證多次入境說明

許多外國遊客希望在一段時間內能夠入境越南多次。因此,他們必須申請多次進入的越南簽證。

如果沒有多次入境的越南簽證,想再次入境越南的遊客需要重新申請簽證。有了越南多次簽證,遊客可以輕鬆地前往其他國家,如柬埔寨,泰國等鄰國越南的國家並返回越南沒有任何問題。

為了節省時間和精力您可以直接在本網站申請簽證:

辦理多次入境的越南簽證的過程是:首先在本網站,請填寫我們安全的在線表格並支付服務費用。支付成功後您會收到我們的確認信通過電子郵件,在兩個工作日內我們將發給您一份正式的簽證核准信函。您所要做的就是把這封信打印過來。當將在越南機場是您需要提交您的簽證核准信函、護照原本、兩張護照和簽證蓋章費(50美元/人)以便領取您的越南簽證。

有很多旅客問我們:

如果先到胡志明市然後轉機到峴港的話是否需要申請多次入境的簽證?

-》對於這種情況,您只申請單次入境的簽證就可以了。越南單次簽證可用於越南的任何越南的城市。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時需要填寫抵達機場的名稱如果先到胡志明市然後轉機到峴港,應該選胡志明市的機場還是峴港的機場是抵達機場?

-》您先在哪個地方入境就選哪個地方吧。對於上面的問題,就選擇胡志明市的機場是抵達機場。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