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會安古鎮準備好歡迎擁有Covid-19疫苗證書的國際遊客

試點歡迎國際遊客來到越南旅遊不僅對廣南省意義重大,而且是越南近兩年的國際旅遊業的“轉折點”。

文化,體育和旅遊部於2021年7月至2021年9月向廣南省人民委員會寄送國際遊客試點接待函後,這是整個國家的第一個試點地點。為了歡迎國際遊客到越南安全旅行廣南省已製定了一項具體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它將選擇來自韓國的遊客以直飛國際航班的形式,通過朱萊機場前往Hoiana Resort和TUI BLUE Nam Hoi An。停留時間為5到10天。

通過實地調查,越南國家旅遊局評估說,廣南市是一個能夠滿足交通基礎設施,醫療,旅遊服務設施……條件的地方,可以進行試點實施。特別是,朱萊機場是通往越南的五個國際門戶之一,並且有資格補充必要的設備以接收國際航班。

所有到達朱萊機場的遊客都必須遵守安全護照規定,並且必須有PCR陰性測試。所有遊客已接種疫苗,並嚴格遵守防疫規定。這是試點實施的第一階段,廣南將在工作中吸取經驗教訓,並在其他許多旅遊勝地的參與下,繼續進行第二階段的工作,並歡迎其他許多國際的遊客。

在朱萊機場和度假村,將有一個合理的接待和服務區,並嚴格控制流程。在試點期間,預防Covid-19流行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同時當地衛生部門已經準備了一個治療病例(若有)的方案。

在對Covid-19的預防而“關閉”近2年之後,廣南省預計今年7月將成為第一個歡迎國際遊客返回越南的地方。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