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特給香港公民處理簽證申請越南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

越南目前已經開放國際旅遊並再次向所有計劃入境度假、商務或其他目的的外國人開放旅遊簽證申請包括香港公民。對於計劃很快前往越南的香港人,您的簽證有兩種選擇,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請繼續閱讀,了解每個簽證的用途以及如何獲得這些簽證。

2023 越南特給香港公民重新開放簽證申請(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

香港公民如何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電子簽證可能是所有越南簽證中最受歡迎的。如果您問任何去過越南的香港人可以推薦什麼簽證,他們很可能會推薦您申請電子簽證。這是因為這種簽證很容易獲得,申請者可以上網申請不必要前往大使館或在抵達機場排隊領取落地簽證。簽證成功後,他們會給您發送一份PDF副本,您可以直接打印出來並在越南到達移民局時要出示然後入境越南。

越南電子簽證只可用於單次入境並在越南停留時間是30-90天。這種簽證的好處在於,它在越南很多入境點接受,申請者可以用它進入海港、陸地邊界和機場。申請者可以直接在越南移民部網站申請或者通過本網站申請電子簽證服務。

辦理越南電子簽證的步驟:

  • 線上填寫簽證申請表格: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
  • 付款成功後哦們會給您發email讓您在檢查自己的信息並要求補充一些申請資料(若需要我們會給您發email要求補充資料)。
  • 於幾個工作天內會收到電子簽證,您打印出來直接入境越南就可以。

香港公民如何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香港公民如何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申請落地越南簽證很容易,這就是為什麼這是另一種強烈建議計劃訪問該國的香港公民使用的簽證。

正如您可能已經猜到的,這個簽證可以在抵達越南機場時獲得。然而,在機場獲得簽證之前,您需要滿足一些要求:

  • 旅行前,請確保您在網上提前申請落地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 請提供您的全名、國籍和其他重要細節。在提交申請表之前,請先查看申請表,以免簽證申請表出現任何延誤。簽證批文成功後,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一封籤證準函(visa approval letter)同時還將收到一份空白申請表和一封信(NA1 form),打印出來並填寫。
  • 下飛機後,在抵達機場的簽證櫃檯提交這些文件:護照原本;簽證準函;NA1 form;2張 3*4 cm 的人像照片;和支付簽證蓋章費用(單次入境:25美金;多次入境:50美金)。請注意:簽證蓋章只能用現金支付,接受美元和越南盾。

香港公民如何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