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簽證要求 – 來越南旅遊之前要準備的要點 (更新2024)

越南開放旅遊,入境越南後不需要隔離。來越南之前的香港、台灣和中國公民必須準備的要點:簽證。

(一)越南簽證豁免:

來自以下國家的遊客可以免簽證入境,並在指定天數內停留。獲得簽證豁免的國家名單如下。要查看外交護照和其他護照的簽證豁免:請訪問此鏈接了解更多。

若要停留超過這一天數,請在抵達越南之前申請越南簽證。

越南簽證豁免國家

注意:進入越南逗留15天的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法蘭西共和國、意大利共和國、西班牙王國、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俄羅斯聯邦、日本、大韓民國、丹麥聯合王國、瑞典王國、挪威王國、芬蘭共和國和白俄羅斯共和國公民,自入境之日起計算,無論其護照類型和入境目的如何,只要符合越南法律規定的所有條件。此外,上述國家公民免入境簽證政策將從2022年3月15日起至2025年3月14日止執行3年,並將根據越南法律考慮延期。

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步驟:

(1)準備所需材料:一張4×6護照照片。 jpg格式,白色背景,不帶眼鏡和一張照片。護照首頁的jpg格式(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借記卡或信用卡付款。
(2)打開本網站的申請鏈接: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3)上傳您的照片。 jpg圖片(護照數據頁和護照照片),並完整填寫表格上的必填字段。提交表格。
(4)支付電子簽證費。
(5)在4-5個工作日內,您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您的電子簽證申請信息。
(6)檢查您的電子郵件,下載並打印電子簽證一式兩份,以增加安全性。
(7)收到後,再三檢查個人信息,入出境地點和時間。若有錯誤馬上回复郵件,要求更改信息。

注意:持有電子簽證的旅客可以直接前往入境點的移民櫃檯,無需在在落地簽證櫃檯排隊。

在線申請越南電子簽證

越南落地簽證:

如果您計劃申請緊急服務,或您的國籍不能申請電子簽證(中國旅行証,BNO,HKDI),您需要申請落地簽證。在線申請越南落地簽證:

  • 請按此鏈接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填寫好自己信息後,入境日期等)
  • 完成支付。支付後我們會給您打一個要求補充資料的email包誇喔要求提供:護照信息頁;酒店地址和往返機票確認。請馬上給我們提供。
  • 等這幾天后收到簽證批文。收到簽證批文後再三檢查自己的信息。

抵達機場需要準備:

  • 一張4×6護照照片,白色背景,無眼鏡。
  • 填寫好的簽證申請表(自您計劃進入越南之日起六個月內有效的護照。)
  • 支付簽證費(25美元單次入境至50美元多次入境),以及
  • 越南移民部的批准函(是上面申請好的批文)。

注意:抵達機場時,您需要以美元或越南盾支付簽證蓋章費。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