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2024越南芽莊最有吸引力的泥漿浴

1. 芽莊I-RESORT別墅 (I-RESORT NHA TRANG)

地址:芽莊市榮玉郡春玉路19號

I – resort 距離中心約4公里,是一家按照高檔度假村的方向而規劃和發展的度假村。它使用芽莊的自然資源,如礦泉水和礦物泥,以照顧遊客的美麗和健康。

I – resort周圍被溫和的蔡河和雄偉的山脈環繞著,擁有獨特的建築,採用當地材料,如椰子樹葉,石頭和木材,因此它就像一片小小的綠洲,讓遊客一見鍾情。樸素而美麗的空間將幫助遊客的靈魂淨化,帶來輕鬆和清爽的感覺。

此外,I – resort的管理團隊和經驗豐富、熱情、友好、服務周到的工作人員也是一個吸引了很多遊客的理由之一。

2. 100蛋泥漿浴 (KHU DU LICH TRAM TRUNG)

地址:越南,慶和省,芽莊市,福同社(Phước Đồng, Thành phố Nha Trang, Khanh Hoa Province, Vietnam)

距離芽莊中心約8公里,面積約17公頃,位於福同社。它的美麗地理位置給遊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雞蛋形的泥和礦泉盆伸展從山腳到山坡造一座雞蛋山。

從上面往下看,整個蛋森林與椰子園,檳榔,木瓜,香蕉園交織在一起創造了一個奇特而美麗的景象。不僅如此,這裡的人工瀑布也造成了一個美麗的風景,吸引了很多遊客的好奇。

100蛋泥漿浴擁有61個礦物泥浴和49個草藥浴。每個浴缸高約2米,直徑1.8米,可同時洗澡3人。每個浴室前面都有一個帶椰瓢的小石盆,遊客可以用它洗手和腳。

泥保持在一定溫度,並在客人可用時將其泵入水箱。在浴缸中浸泡約20分鐘或更長時間後,遊客可以走出浴缸前往加熱區域,以幫助礦物質被吸收到皮膚, 然後通過感應式噴淋架洗乾淨身體。

除了泥浴,100蛋泥漿浴還包括草藥沐浴,桑拿和泥浴服務,為遊客提供服務。客人可以在溫暖的礦泉水浴中沐浴香草,或泥漿和桑拿區享受舒輕鬆的時刻。

3. 芽莊佔婆特色熱礦泥浴 (SUOI KHOANG NONG THAP BA)

地址:慶和省,芽莊市,玉協坊,玉山街,15號(15, Ngoc Son Street, Ngoc Hiep Ward, Nha Trang City, Khanh hoa,Viet Nam

提到芽莊的泥浴場所,我們不可放過佔婆塔熱礦水 – 是芽莊第一個有泥浴服務的地方 – 絕對是我們不能忽視的名字。這家度假酒店坐落在蔡河的河邊,擁有極其浪漫的景觀。

在佔婆塔熱礦水進行的所有浴型,如泥浴、水療浴、礦物浴、草藥浴、游泳浴、桑拿等都使用自然療法。這裡的浴型都可以幫助遊客消除疲勞,增加興奮感,幫助肌膚更加柔滑,更加紅潤。

佔婆塔熱礦泥漿浴中的礦物泥是一種含有多種礦物質的礦物泥,遊客可以在礦物泥的木盆中輕鬆身體享受清爽的時刻。

此外,礦泉水的熱量和鹽度也有助於礦物質滲透更深,刺激血液循環,讓遊客在享受炎熱和溫暖的熱量時感到舒服,爽快。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