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電子簽證(E-visa)的輸入信息不對如何更正?

“你好,

我從政府電子簽證部門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但發現了簽證錯誤。

我已經在網站上填寫了三次更改簽證信息的表格,發了兩封沒有結果的郵件…我不確定我的錯誤有多重要。

在電子簽證上寫著我生日199x年6月11日,而我真正的生日應該是199x年11月6日。簽證上沒有顯示月/日/年……只是寫著11/6/199x日生日。我想知道在機場或者在抵達時會出了什麼麻煩?”

您好,

在越南,日期格式應為天/月/年。很明顯,他們給了您一張電子簽證,生日日期是199x年11月6日(6/11/199x)。

簽證有了錯誤的話,不說抵達越南怎麼解決,先說航空公司的問題,因為信息不對他們不允許您登機,直到你的簽證得到糾正。

目前已經允許80國家的公民辦理電子簽證所以客戶可能在聯繫支持團隊時遇到問題。如果您輸入了錯誤的護照號碼、全名、入境日期甚至國籍信息,這將導致嚴重的問題……因此強烈建議您在提交簽證申請之前以及從系統收到電子簽證時,仔細檢查全部信息如:姓名、生日日期、入出境日期、性別和入出境海關口岸等。

如果依然沒有得到官方網站的回复,您也可以選擇另一個選擇:辦理一個落地簽證批文。它會讓你遠離機場的麻煩。
在這種情況下,您不正確的電子簽證將被越南移民局簽發的簽證批文取代。您只要打印出批文就可以上飛機,在抵達機場領取落地簽證。

申請越南落地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