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越南電子簽證 (VIETNAM E-VISA)

一、關於越南電子簽證的所有事項

1.1.什麼是越南電子簽證?

除了在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越南簽證和越南落地簽證外,越南電子簽證也是外國人獲得越南簽證的另一種合法方法。

然而,越南電子簽證與其他簽證的區別是:電子簽證適用於那些在1-3個月內通過但多次入境進入越南旅遊或商務目的的外國公民。

1.2.在哪裡獲得越南電子簽證?

外國人可以直接向越南移民局申請越南電子簽證,也可以向服務提供商或越南簽證機構尋求幫助。

如果您自己申請,請訪問鏈接:https://evisa.xuatnhapcanh.gov.vn/web/guest/home並遵循指南。
-》請注意申請的時候要再三檢查個人信息,入出境地等。若簽證發生了錯誤,即不能入境越南,費用也不退款。收到簽證後也要再三檢查自己的信息。(此網站不支持中文)

如果您向移民局提交簽證申請表,越南電子簽證的處理費僅為25美元。但請注意,無論您的越南電子簽證是否簽發,此費用均不可退還。通常,越南移民局需要3個工作日才能批准您的申請。但是,建議您在出發日期前至少2週發送提交,特別是在公共假日或其他特殊場合,申請人數增加高於正常水平。

直接在移民網站申請越南電子簽證的指示

如果您需要電子簽證服務,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幫助。通過我們的服務,您:

  • 不必親自向越南政府提交申請,我們為您完成。
  • 無需檢查您的evisa處理狀態,我們為您完成。
  • 將根據您的選擇加快您的簽證處理。
  • 我們還支持辦理緊急簽證的服務,在一天內收到簽證。

申請鏈接(支持中文):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申請越南電子簽證服務-緊急服務

1.3.我在哪裡可以使用越南電子簽證?

越南電子簽證的一個優勢是,其持有人可以通過機場、海港和陸路等32個國際檢查站中的01個進入越南。

列表如下:

國際機場

內排國際機場,河內市
新山一國際機場,胡志明市
金蘭國際機場,芽莊市
峴港國際機場,峴港市
吉碑國際機場,海防市
芹苴國際機場,芹苴市
富國國際機場,富國島
符牌國際機場,順化市

陸路口岸

廣寧省的芒街口岸 (Mong Cai)﹙往中國﹚
諒山省的友誼關 (Huu Nghi)﹙往中國﹚
老街省的老街口岸 (Lao Cai)﹙往中國﹚
義安河的Nam Can口岸﹙往老撾﹚
河靜省的吊橋口岸 (Cau Treo)﹙往老撾﹚
廣平省的查螺口岸 (Cha Lo)﹙往老撾﹚
廣平省的勞保口岸 (Lao Bao)﹙往老撾﹚
昆嵩省的布依口岸 (Bo Y)﹙往老撾及柬埔寨﹚
西寧省的木牌口岸 (Moc Bai)﹙往柬埔寨﹚
西寧省的沙密口岸 (Xa Mat)﹙往柬埔寨﹚
安江省的靜邊口岸 (Tinh Bien)﹙往柬埔寨﹚
前江省的宋田口岸 (Song Tien) ﹙往柬埔寨﹚
堅江省的河仙口岸 (Ha Tien)﹙往柬埔寨﹚

海路口岸

廣寧省的鴻基港 (Hon Gai)
海防省的海防港 (Hai Phong)
芽莊市的芽莊港﹙慶和省﹚
峴港市的峴港
歸仁市的歸仁港 (Quy Nhon)﹙平定省﹚
頭頓市的頭頓港 (Vung Tau)﹙巴地頭頓省﹚
胡志明市的胡志明港

1.4.越南電子簽證是什麼樣的?

當您的越南電子簽證申請獲得批准後,您將在檢查站收到用於進入越南的簽證信。越南電子簽證信函將包含以下所有必要內容:

  • 電子簽證(越南電子簽證)的編號和代碼;
  • 申請人的全名;
  • 出生日期;
  • 性別;
  • 國籍;
  • 護照號碼;
  • 護照有效期;
  • 越南電子簽證的有效期(明確註明日期/月/年至日期/月/年);
  • 入境地點:
  • 訪問目的:旅遊/商務
  • 邀請/擔保機構的名稱、地址和電話(如有);
  • 陪同兒童(如有);

越南電子簽證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忘記在越南入境關口打印越南電子簽證信以及移民海關的護照原件。

抵達越南後,只要拿著越南電子簽證和自己的護照入境越南(在抵達機場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由於其便利性,到目前為止,越來越多的申請人申請越南電子簽證。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告訴我們。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