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關於在國際機場簽發越南簽證的信息

1/越南機場簽發的簽證是什麼?

在越南機場簽發的簽證(也稱為機場入境簽證)是申請進入越南的簽證的一種非常方便和簡單的方式。當遊客抵達越南時,此類簽證在越南的一個國際機場簽發。

要在該機場獲得簽證,遊客需要在出發前往越南之前填寫在線簽證申請表以獲得簽證批准函。有了這封正式信函,遊客將被允許登上飛往越南的飛機,並在抵達越南機場時獲得簽證蓋章。在線申請此類越南簽證批文時,遊客無需準備任何文件,也無需將護照原件寄給任何機構。

2/越南機場入境簽證(也稱呼為落地簽證)是合法的還是只是一個騙局?

這乘飛機進入越南的簽證批文是完全合法的。雖然遊客通過簽證代辦服務提交簽證申請,但允許在抵達越南時登機和領取簽證印章的簽證批准函是由越南出口部入境層而不是服務單位層收到的。服務單位只是連接遊客與越南移民局的中介,因為遊客不能直接與移民局合作辦理簽證申請。

目前已有多家單位提供此項服務,以簡化簽證申請流程,為來越南的遊客節省時間,我們也是支持國際遊客的單位之一。在機場成功申請進入越南的簽證很多年。請按著連接來申請: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3/在機場簽發的簽證有哪些類型?

一些最常見的越南入境簽證類型包括旅遊簽證(符號 DL)、商務簽證(符號 DN)、工作簽證(符號 LD)和學生簽證(符號 DH)。但使用機場入境簽證,申請者只能申請以下兩種簽證中的一種:

  • 旅遊簽證
  • 商务簽證

4/越南簽證時的處理時間

簽發簽證批准函的處理時間可以從 1 個工作小時到 2 個工作小時(對於旅遊簽證)或 2 到 7 個工作日(對於商務簽證)。此時間範圍不適用於週六、週日和公眾假期)。

5/申請在機場領取越南簽證的過程:

  • 在線申請簽證批准信: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
  • 過電子郵件收到簽證批准信,然後打印出來。同時準備移民聲明,4×6厘米人像照片2張,護照原件,加蓋章費現金。
  • 在機場獲得簽證。

6/在機場申請越南簽證時的注意事項

  • 與進入柬埔寨、泰國或老撾的落地簽證不同在這些地方遊客在進入這些國家的邊境口岸完成申報後獲得的簽證類型,以申請在機場簽發的簽證。越南,遊客在前往越南之前必須獲得簽證批准函。
  • 在越南機場簽發的簽證僅適用於乘飛機進入越南的客人。如果您通過陸路或海路進入越南,您必須在離開越南之前在大使館或電子簽證(如果可能)申請簽證。
  • 要進入越南,訪客的護照必須在入境之日起至少 6 個月內有效。
  • 持有不同護照的兒童的簽證申請費與適用於成人的簽證申請費相同。
  • 到目前為止,所有為越南機場簽發的簽證文件申請提供支持服務的網站都是由私營公司運營的商業網站。因此,提供此服務的域名為 org.vn 或 .govt 等的網站不屬於政府網站。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