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當前時間:

關於澳大利亞人越南簽證更新的新信息

2023年針對澳大利亞人的越南簽證更新有哪些突出之處?澳大利亞公民今年應該申請什麼去越南的簽證?所有這些問題都將在下面的文章中更新。要在2023年快速申請越南簽證,請不要忽視這些信息。

您對越南簽證更新了解多少?

越南簽證是由越南駐外外交使團(大使館/領事館)或越南移民局為外國人簽發的文件。持有該簽證的外國人將被允許進入越南並在指定時間內停留。根據入境目的的不同,越南簽證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越南簽證與越南護照完全不同。護照是發給越南公民的證件,對國際旅行有效。同時,出於旅遊、工作、探親、投資、勞動等目的進入越南的外國人可以獲得越南簽證。

澳大利亞公民申請越南簽證的新重要事項(2023

我們希望您清楚地了解,澳大利亞人是一個不在越南免簽證入境名單上的國家。因此,出於任何原因來越南的澳大利亞公民也需要按照規定申請簽證。那麼,如何為澳大利亞公民申請越南簽證、流程和費用呢?所有這些信息將在下面的文章中分享。

關於澳大利亞人越南簽證更新的新信息

2023年澳大利亞公民越南簽證類型更新

根據入境目的,澳大利亞公民在進入越南時可以申請以下熱門簽證類型之一:

旅遊簽證(DL):這是最受外國人歡迎的越南簽證類型。越南旅遊簽證的臨時停留時間為30天(第51/2019/QH14號法律的新規定)。對於DL簽證有效期超過30天的情況。因此,如果簽證持有者想繼續留在越南,他們可以延長簽證期限。換句話說,旅遊簽證是發給來越南觀光的外國人的。這不適用於那些打算在越南期間工作的人。

商務簽證(DN1和DN2):根據新移民法,這種簽證的符號為DN1和DN1(以前稱為DN簽證),發放給以下特定主體:

  • 越南簽證DN1:授予在越南法律規定的具有合法地位的企業和其他組織工作的外國人。
  • 越南簽證DN2:根據越南加入的國際條約,授予外國人出售服務、建立商業存在和從事其他活動的簽證。

注:持有越南工作簽證的外國人完全可以訪問和前往不包括在工作日程中的其他地方。

2023年澳大利亞公民越南簽證更新條件

澳大利亞人申請進入越南的簽證需要滿足主管部門要求的條件。這是為了確保遊客的安全,同時使越南政府更容易控制進入越南的遊客。因此,澳大利亞公民需要滿足的02個最重要的條件包括:

  • 持有有效期至少6個月護照的澳大利亞公民
  • 持有普通護照的澳大利亞公民,護照上至少有兩頁空白頁。

如何為澳大利亞人申請越南簽證?

有三種方式可以為澳大利亞人申請越南簽證,包括:

  • 選項1: 在越南駐澳大利亞領事館/本國申請越南簽證;
  • 選項2:在機場申請入境簽證(簽證前批准函);
  • 選項3:申請越南電子簽證,也稱為越南電子簽證。

在這三種方式中,我們鼓勵您通過電子簽證申請越南簽證,因為與其他兩種方式相比,該程序更簡單,節省更多時間。請點擊此鏈接向我們申請緊急電子簽證:https://www.vietnam-visa.hk/apply-vietnam-visa/。此外,我們是專家,可以為您提供澳大利亞人最好的越南簽證服務。我們在這個領域有超過15年的經驗。這就是我們能夠立即支持您的原因。

我們希望這篇文章能給您帶來有價值的信息。最重要的是,我們祝您旅途愉快,並在越南有許多有趣的經歷。謝謝您,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of agreements concluded between Vietnam and the US, 1-year-visa multiple entry is granted to the US citizens with a maximum of 90 days of stay per entry to Vietnam.
如果您不是香港公民請選擇您的國籍。例如:澳門公民選擇Macao, 台灣公民選擇Taiwan, ...
旅遊用途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商務簽證

申請然後獲取一封簽證核准函,然後在到達越南國際機場時即可領取你的越南落地簽證(這類型的簽證只適用於以國際航班抵達的旅客)。

價格實惠
零風險,無危險:
百分百安全,100% 的信心退款保證。
無憂無慮:
申請時,護照不離手。同時也不再需要在大使館中耗時間排隊。
快速而方便:
申請的處理可在24小時內完成。
隨時隨地:
隨處可瀏覽的網站,100%的線上服務。以電郵申請,也可以電郵獲取核准信。
在線申請越南簽證